当前位置:

厉害了麻辣王子!携手武汉轻工大学打造健康面筋零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周彩春 编辑:熊力颖 2017-11-06 18: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教授肖波与玉峰董事长张玉东正式签约。

肖波书记一行参观湖南玉峰食品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周彩春)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校企合作关系,开展更紧密、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为大学生提供创就业平台与培训指导,进一步协同创新,联合攻关关键技术,共同推动面筋零食健康发展,11月6日上午,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和武汉轻工大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教授肖波,武汉轻工大学教授李庆龙,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教授丁文平,武汉轻工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李启武,武汉轻工大学社会资源处科长黄铠,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东,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黄晓丹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张玉东的陪同下,肖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玉峰健康面筋研发中心、玉峰主打品牌——麻辣王子的10万级GMP洁净车间和玉峰健康面筋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看到玉峰取得的众多成果以及高端的精密仪器室,肖书记连连称赞。

  在博物馆内,肖书记一行认真听取麻辣王子工作人员的讲解麻辣面筋的起源与发展。玉峰健康面筋博物馆从平江麻辣面筋的起源与演变开始,展现面筋行业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展现玉峰在面筋行业发展中扮演的角色与所取得的成果。参观完后,肖书记感叹到:“完全改变了以前对小食品生产的概念,今天算是大开了眼界”。

  签约仪式上,张玉东对武汉轻工大学一直以来对玉峰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是面筋行业健康升级道路上的里程碑,玉峰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支持。“我们要用不畏难的工匠精神,在天然面筋的研发道路上继续努力,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一件事,通过校企合作,能将研发成果早日转化到产品上,给消费者提供一款天然、健康的产品,用产品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

  肖波书记表示,玉峰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创业历程,玉峰的成功奥妙在于张玉东对科技、人才、顾客的尊重。“今天的签约将是一个新的契机、新的起点。标志着玉峰和武汉轻工业大学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线上,武汉轻工业大学将为玉峰提供更大的科技服务。”

  玉峰食品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健康面筋开创者,面筋行业标准制定单位,面筋零食行业首家使用10万级GMP洁净车间的企业。其主打品牌麻辣王子面筋是面筋零食行业首家使用天然面粉、非转基因菜籽油,首家不加糖精、甜蜜素、安赛蜜、纽甜、阿斯巴甜5种化学合成甜味剂,引领行业向健康发展迈进了一大步。武汉轻工大学是全国最早一所培养粮食行业专门人才的学校,以轻工食品类学科为特色,其农产品加工与转化领域相关学科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