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十月: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号召员工参与“衣旧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熊力颖 2017-11-06 15: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捐出的衣物等已经分类打包好。

中可华中厂的员工参加“爱在湘黔,衣旧温暖”活动。

中可华中公司总经理陈红兵寄语公益十月。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张倩)11月6日下午,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厅里摆满了毛衣、棉袄、棉鞋等各种过冬物资,志愿者们正统一进行分类,之后将筛选、消毒、打包后,将择时捐赠到需要的贫困地区。这是“爱在湘黔,衣旧温暖”的现场,一共收到近300件衣物。所有衣服将通过“绿色相依”项目捐往郴州,四川甘孜,青海玉树,贵州等地。

  当你整理衣物时,是否许多过时的衣物被你搁置箱底亦或是随手丢弃?殊不知,中国每年2600万吨旧衣服被扔掉,每年再生产和消费环节产生2000万吨左右废旧纺织品,再利用率却不到14%。当你将手中的水瓶随手一放时,是否想过这会造成多少的水资源浪费?据统计,每年有2500万瓶瓶装水被浪费,而一年浪费的瓶装饮用水约为12500吨,可供缺水地区,22831个孩子饮用一年。听到这,你心中是否会“咯噔”一声?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联长沙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在湖南和贵州两省开展 “爱在湘黔,衣旧温暖”废旧衣物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倡导员工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从点滴做起。喝光瓶中水,争做空瓶族,让每一滴水,都能物尽其用;拿出闲置衣物,以爱的名义,让旧衣重获新生。

  此次活动是中粮可口可乐“公益十月”的一部分,中可华中公司“公益十月”还举行了“为爱同行”“花儿朵朵”“空瓶行动”“衣旧温暖”等活动,号召员工共同参与其中,一起我们在乎,一起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