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本周晴晴雨雨 气温起起伏伏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谭萍 编辑:熊力颖 2017-11-06 10: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一会是霾,一会有雾,深秋的天气,总是这般任性。刚刚过去的周末,天空变幻莫测。11月4日,长沙等地被霾笼罩;11月5日早晨,省内绝大部分地区出现轻雾。预计本周大部地区气温有起伏,6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需关注森林防火,防范霾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实况显示,4日08时至5日08时,全省以晴天为主;湘中局地出现了霾。5日早晨8时,省内绝大部分地区出现轻雾,其中岳阳湘阴县能见度只有300米,桃江能见度降至100米以下。

  省气象台预计,6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需关注干旱发展、森林防火,防范霾对人体健康的影响。6日晚至7日,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8日至12日湖南阴雨相间。

  具体预报:

  6日白天:多云到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21℃-23℃,最低气温湘南11℃-13℃,其他地区9℃-11℃。

  6日晚到8日白天:湘东南多云,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谭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