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达人告诉你:为爱同行不容错过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1-05 11: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爱同行辣跑团。

2016为爱同行精彩瞬间

  “为爱同行”是由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联合发起的公益健行活动。通过团体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徒步,在推广公益理念的同时筹集善款。参与团队通过协同合作、突破自我的方式实现爱心奉献。

  2017年是为爱同行长沙站的第4年,我们携手三年,用爱坚持,3年徒步总里程超过200000公里,连起来可以绕地球5圈,共筹集了2402067.17元,为湖南、贵州两地捐赠了145台净水设备,帮助解决了近12万儿童改善了饮水条件。

  今年的为爱同行队伍中,来自辣跑团的50支队伍格外特别,从2015年第一次参与为爱同行就获得第一名好成绩。他们相约一起穿越38公里,一起为爱同行。

  健美姐:为爱同行让我年轻10岁

辣跑团法人代表、跑团董事长健美姐。

  辣跑团法人代表、跑团董事长健美姐已是第三次走为爱同行,她分享了她的参与感受:“除了捐钱之外,为爱同行把运动和公益结合在一起。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长处,好身体是我们的本钱。通过跑步、走路,把自己的能量通过为爱同行的活动释放出来,帮助到山区的孩子们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健美姐今年正式退休,以前从事过纺织工人、幼教等职业。回忆起初次结缘为爱同行,“早在2015年长沙站的为爱同行,我就以辣跑团的代表身份参加过为爱同行的宣讲会”健美姐说道,“之前没有赶上为爱同行的活动,不过也在跑团里给小朋友筹集善款,好在今年退休的我总算赶上了。”运动达人是健美姐的新身份,对运动的热情足以让她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10多岁。

  刘红姐:坚持走为爱同行,瘦了许多

刘红姐前后对比。

  “我从190斤能减到了145斤,是坚持运动让我瘦了不少,为爱同行当然不能错过。”

  刘红姐是辣跑团一支小队的队长,当初因为跑步跟健美姐认识后就加入到辣跑团,也从此开始了多年的为爱同行之旅。

  “我们跑团感觉捐步挺好的,为爱同行将这些大家走的步数都收集起来做公益,我们觉得真的很有意义!”更重要的是,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特别愉快,为爱同行也因此有了特殊意义。

  “为爱同行”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公益十月”的爱心活动之一,“花儿朵朵援助计划”“爱在湘黔、衣旧温暖”“空瓶行动设计大赛”“平安校园”等公益活动都在同步进行中。

2017为爱同行线路。

  2017年为爱同行长沙站将于11月11日早上八点启程,通过3人组队共同完成徒步挑战的形式筹集善款。截至到现在,已有近3000人参加,组成1000支队伍。从橘子洲高喷广场到中央绿轴广场,全程38公里,累计爬升约660米。一路看尽长沙风景,一路为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