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肯德基CHIC美食来袭 “霸王餐组合”刷出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茜 2017-11-01 15: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去年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的肯德基霸王堡强势回归,而且还带来了它的好基友——炙烤脆皮霸王翅组成“霸王餐组合”,一时之间星城潮人趋之若鹜,10月29日,长沙时尚潮人、美食达人和微博大V齐齐聚集肯德基餐厅,共赴了一场精彩的美食盛宴。

  餐厅上演“王牌特工”,美味刷出新体验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omma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肯德基新世界餐厅里,耳熟能详的BGM让人不禁联想到近期热播的电影《王牌特工2》,英国特工“做得了绅士也打得了群架”的双面形象令人难忘,正如肯德基双层美味、双重体验的花生霸王堡。围绕花生霸王堡的上市,29日下午,肯德基新世界餐厅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特工秀”:时尚达人许致魁和他的绅士伙伴们通过层层关卡,运用超级APP等高科技工具,成功找到传说中的美食——花生霸王堡和炙烤脆皮霸王翅。“好吃又好玩,如此CHIC的美食和独特的体验,恐怕也只有肯德基有吧!” 许致魁说道。

  有科学家曾经说过,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世上都可能存在着一个跟自己十分相似的人。或许我们可以认为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还存在着另一个自己,这种未知的神秘,会让你觉得好奇而兴奋,还是恐惧呢?在活动现场的拍照环节,肯德基通过二次曝光让星城达人们找到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第一次作为主角尝试这样的照片,发现跟平时的我很不一样,这种感觉很奇妙。”美食达人利多说道。

  美食跨界也疯狂,VIP试吃员齐打CALL

  美食玩跨界,花生酱这位火锅蘸酱界的“扛把子”走进了西式餐厅,肯德基将在10月30日霸气回归的“霸王餐组合”着实让人充满期待。花生霸王双层堡,在松软薯饼与脆辣鸡腿上各涂上一层香辣花生颗粒酱,甜辣暴击,让味蕾同时享受双份美味;并且份量大到要双手才能拿稳,要把嘴巴张最大,霸气满满。而进化的霸气伙伴:炙烤脆皮霸王翅,严选超大全翅,经过全新研发的超高温炙烤工法,留下三道以上美味烤痕,再烹炸出外脆里嫩的霸王翅。

  在集体试吃后,VIP试吃员都齐齐为“霸王餐组合”打Call,“浓浓花生酱加上鸡腿肉的香辣甜辣,这口感,绝味!”抖音APP红人侯亚坤说道,两款霸气十足的产品大获得认可俘获大批粉丝芳心,纷纷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网站为其站台种草,这款新品的热度,正在不断走高。网友“举个板栗子粥”说:“肯德基使我快乐,花生堡好吃哒!甜甜的花生酱配上嫩嫩的薯饼,喜欢!”

  自今年3月推出颠覆性网红产品Chizza之后,肯德基凭借出众的产品创意和30年来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拿捏,不断推陈出新,用CHIC味十足的新品频频刷爆消费者的朋友圈,“霸王餐组合”的推出,依旧牢牢吸引住消费者的视线,同时KFC APP的自助点餐、K-Music等功能让消费者更便捷地品尝美食,肯德基的又一次新品狂欢,不断刷新着消费者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