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商务局邀请专家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群 编辑:熊力颖 2017-11-01 09: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于安全同志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长沙市商务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志群)10月30日下午,长沙市商务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伟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在10月28日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相关文件,学深悟透,把握要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论,深刻领会和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商务工作工作的行动指南。

  高伟同志要求,一是迅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要组织好局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的学习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全面宣传营造气氛,在局机关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平台开设学习专题,以丰富多彩、喜闻乐道的形式及时宣传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三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商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对照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逐项梳理比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取得明显成效。

  为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10月31日下午,长沙市商务局党委还邀请了长沙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于安全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解读。局党委委员刘利华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伟及其他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于安全同志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框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来源、如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着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

  长沙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正在研究制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将以这两次学习活动为开始,掀起全市商务系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