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外婚礼走俏 一组图带你看长沙普瑞酒店直升机婚礼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0-31 11: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人搭乘直升机降落长沙普瑞酒店

唯美的户外婚礼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可仰望蓝天白云,拥抱绿色,有氧的户外婚礼模式逐年升温。相比传统室内婚礼,新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宽阔的户外空间打造更多高难度、个性化婚礼。

  随着消费者对户外婚礼的需求日趋增多,长沙不少星级酒店为新人打造了户外婚礼场地,甚至有可供直升机停放的草坪。

长沙普瑞酒店户外草坪可供直升机停放

  其中,建地面积大、别墅生态型酒店——长沙普瑞酒店成为新人举办户外草坪婚礼的首选地。

来宾共同观礼

  10月21日,普瑞酒店迎来又一场大型户外草坪婚礼。新人搭乘直升飞机飞抵普瑞酒店,接受来宾的迎接。

婚庆布置紧贴大自然

甜美的甜品摆台

  现场婚庆布置所选用的道具均贴近大自然,采用复古、原汁原味的配饰,甚至连座椅都为树墩,再加上原生态的绿草地,尽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