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五周年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开启湖南首次3D晚宴

来源:红网 作者:郑鹏 编辑:熊力颖 2017-10-30 15: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格调3D宴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总经理致辞

现场授牌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郑鹏)10月27日,“同为伍 创无境”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暨格拉斯传媒五周年庆典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上演,来自各行业的100位嘉宾应邀出席本次盛典。格拉斯传媒与长沙万达文华酒店跨界合作,推出“格调3D mapping”产品,现场的格调3D宴更是美轮美奂、妙趣横生。

  嘉宾一入会场就被沉浸式的3D投影所吸引,餐桌以及周围的海洋场景仿佛进入了海底世界。

  庆典由一段五周年视频拉开了序幕,表达了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与格拉斯传媒的情谊与跨界创世的态度。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肯定了酒店成员们五年来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并表示,感谢了客户始终如一的支持与肯定,以及酒店今后的愿景。

  中国西班牙商会会长David Lopez先生现场授牌给总经理,感谢酒店及总经理为促进中国和西班牙之间的商贸合作和促进文化交流所作的贡献。

  此次庆典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与格拉斯传媒开创先河,将3D沉浸式宴会带入湖南,现场美轮美奂的沉浸式格调3D宴、别具一格的用餐方式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耳目一新,现场所享用的美食与酒水都是最纯正的西班牙风味,包括Tapas、海鲜烩饭、西式牛排等西班牙美食。在场嘉宾们享受着3D美景、西班牙美食、DJ的视觉、味觉、听觉的三重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