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启动高校社团风采秀 招募联合设计师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力颖 2017-10-29 16: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晚安家居现场招募联合设计师。

高校一美术专科生报名参与DIY大赛。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向婉)继2017年国际樱花节之后,晚安家居的夏日“湿身趴”、与寒门学子约跑橘子洲等年轻态线下活动相继展开,加速升级下的晚安正逐步与年轻群体拉近距离。

  今日,晚安家居再次投身高校,大力支持湖南师范大学的年度“百团大战”,与各大社团同台竞技,招募优秀人才,现场热闹非凡。

  位于湖南师范大学的体育馆内,上百家校园社团布展招募新社员,为了吸引人才加入,众多社团成员在舞台上比拼技艺,吸引台下阵阵掌声。而位于舞台右方的晚安家居,在“招贤纳士”上也未败下阵,“诚心”招募吸引来众多年轻设计达人前来挑战。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借助高校“百团大战”的火热人气,晚安家居正式启动高校社团风采秀,欲将此作为新一季国际樱花节的主力预热活动影响年轻消费市场,包含有社团才艺秀、创意DIY大赛、樱花男生招募等丰富的分支活动。

  其中,品牌为了给优秀的学生提供学习和就业平台,在当天的创意DIY现场展示出“高含金量”奖品,特别优秀者将签约晚安家居设计学院成为品牌联合设计师,吸引来众多设计、绘画爱好者,并现场在白色床单上进行“创作”。

  “2017花样·晚安国际樱花节让消费者看到一个会呼吸的工业园。”据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2018晚安国际樱花节将会延续上一届樱花节的“主旋律”,展现晚安升级版品牌形象,届时,今年企业对外宣布启动的双代言人也将在樱花节现场正式亮相,还有神秘大咖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