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胎奶爸用520包麻辣王子表白老婆 引数千人围观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彩春 编辑:熊力颖 2017-10-29 14: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彩春)你见过的最浪漫的表白是什么?是户外LED大屏?满地的鲜花、巧克力?还是告白气球?长沙一帅气小伙告诉你,这些都out了,昨天在长沙最繁华的步行街——黄兴广场,上演了一出浪漫而又有新意的表白,引数千人围观。

表白现场围观人群

  在麻辣王子趁青春表达爱的舞台上,一年轻小伙登台给他的老婆送上一曲《情非得已》,歌曲唱完,这位小伙开始做准备了。他说今天能来到这么大的舞台很开心,今天的麻辣王子他买单,但是在买单之前希望大家能帮他个忙,他准备买520包麻辣王子送给他老婆,希望大家帮忙布置成一个浪漫的场景,他想在这么多人的见证下,好好跟他老婆表一次白。

表白男生

  听到这份爱的号召,现场热心观众纷纷跑上舞台,30多个人迅速将520包麻辣王子摆成男生女生名字的首字母,中间还摆了个爱心。

现场观众摆出爱心

麻辣王子摆出的爱心

  小伙动情地说:“我们从初中相识,大学相爱,如今在一起10年了,在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你不离不弃,在背后默默地鼓励和支持我,现在我们有两个小孩了,小孩在你的照顾下健康成长,感谢你对我事业的支持与理解,现在我什么都有了,我希望我们一直这样爱下去。”

男生表白

  女生一度感动落泪,并回应说:“谢谢你对这个家的付出与照顾,能跟你在一起是我这一生的荣幸,我也希望以后我们能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我们依旧。”

  表白完后,男生把麻辣王子分享给现场的观众,他想把他们的爱传递给大家,希望大家都勇敢表达自己的爱。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被虐狗,一位女生甚至说:“谁要是送我520包麻辣王子,我就跟他回家!”

  麻辣王子不仅仅是好吃健康的零食,还是公众表白神器,源于对消费者的爱,麻辣王子升级为520版,5是指不加糖精、甜蜜素、纽甜、安赛蜜、阿斯巴甜5种化学合成甜味剂;2是指使用天然面粉、非转基因菜籽油两种健康主原料;0是指从0开始,开创了行业首个10万级GMP洁净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