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节关爱老人 开福区志愿者们在创乐福养老中心敬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储昌娟 编辑:洪经 2017-10-28 13: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重阳节开福区志愿者们前往敬老中心看望老人。

新中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表演节目。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储昌娟)正值重阳佳节,为发扬尊老风尚,关爱高龄老人,由开福区政协文教卫体委主办,由民盟开福区综合支部、四方坪街道左岸社区、新中新儿童发展中心、泰和医院承办的“九九重阳节 悠悠敬老情”之重阳敬老主题活动在四方坪创乐福养老中心举行。

  活动中,新中新儿童发展中心的孩子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武术、演唱、快板等欢快的节目;左岸社区广场舞队为老人们献 上了优美的舞蹈;民盟开综支部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热情服务;泰和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血糖等义诊 ;新中新的孩子和家长们为老人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绘画、手工,用心购买的毛毯、水果和牛奶等,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 ,意犹未尽。

  96岁的张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我今天好开心!” 89岁的刘奶奶一边义诊一边说:“谢谢你们,我心里开心,身 体也好,手里拿得还尽是礼物!” 老人们纷纷表达他们的开心和感谢,快乐和幸福的脸在阳光下格外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