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韩式母婴护理中心进驻长沙 经营面积1.5万平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力颖 2017-10-27 15: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首家纯正韩式高端母婴护理中心“恩菲特”亮相第八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

到展会咨询的消费者较多。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科学坐月子需求扩大,月子机构如雨后春笋,“坐月子”坐出新商机。

  据有关数据,2017年月子中心的市场规模约为105亿元,预计到2022年月子中心的市场规模达320亿元以上。国内巨大的市场潜力不仅促进了月子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还吸引来国外专业月子服务品牌抢滩。

  27日,在第八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的一角,一名“新秀”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湖南首家纯正韩式高端母婴护理中心“恩菲特”首次亮相,刷新了湖南消费者对高端、专业月子服务机构的认知。

  记者获悉,恩菲特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国际母婴护理中心,旗下品牌至今已有20余年的母婴护理服务经验,曾为全智贤、高小英等众多明星提供母婴护理服务。将韩国母婴护理的专业性、科学性与韩国产后修复和身材管理相结合,志在为更多家庭提供专业的母婴护理等综合型服务。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二胎政策的开放,传统‘坐月子’已难以满足新一代家庭的健康护理需求。选择到专业的母婴护理机构坐月子,成为越来越多新生家庭的第一选择。”恩菲特总经理刘禹辰透露,目前长沙约有40余家月子会所,各家软硬件投入相差较大,专业度参差不齐,价格在1万—22万元不等。选择一家好的月子中心需要从服务机构的资质、规模、环境、护理人员的资质、膳食、细节服务等多方面综合甄选。

  据刘禹辰介绍,恩菲特的最大特色就是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专业的母婴分离照护模式,为新生儿设置专门的新生儿室,统一由护理经验丰富、专业、具备资质的医疗团队和护理团队照护,每日3班次24小时全天候守护;具备韩国先进的产后修复技术。

  目前,恩菲特已入驻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CBD商圈,经营面积达1.5万平方米,主体楼层有10层,预计今年12月正式开业,为了更快的让妈妈们切身体验到纯正韩式母婴护理,恩菲特将面向全长沙招募“妈咪首席体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