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北商业再注新活力 CFC富兴时代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力颖 2017-10-27 14: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cfc富兴时代开业仪式

cfc富兴时代开门迎客

商场内人气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向婉)今日,长沙伍家岭商圈再次注入了新的成长活力,CFC富兴时代正式开门迎客,带动商圈消费升级。

  27日,“开福金秋·富兴盛典”2017开福消费节暨CFC富兴时代开业庆典正式启幕。H&M、优衣库、星巴克、卜蜂莲花、欧悦真冰场、保利国际影院等近300个品牌同步开业。随着开业盛典拉开帷幕,开福金秋消费节千万礼券全城发放。

  记者获悉,此次CFC富兴时代开业盛典以“城市放轻松”为主题,欲为全城消费者敬献一道集购物、休闲、游乐、文化、艺术及旅游等多方位为一体的饕餮大餐。除了有精彩不断的演艺活动、时尚美陈,还有各种优惠折扣。其中,数百家餐饮、服饰、珠宝、游乐品牌全场半价、时尚大牌满200减100、全场消费满100送100,以及超值到店礼、奔驰、Iphone8大奖惊喜不断。

  “随着CFC富兴时代的开业,周边居民又多了一个吃喝玩乐购好去处。”家住伍家岭的周女士表示,沉寂多年的老商圈又“活”了,消费幸福指数逐年提升,想要的品牌和娱乐方式在家附近都能实现。

  记者看到,商场内集合了H&M、优衣库、屈臣氏、Mjstyle、西遇、ONLY等高回头率快时尚品牌,引进长沙首家星巴克甄选店、卜蜂莲花国际精品超市、双MAX保利国际影城、赛事级欧悦真冰场、全新一代电器卖场,以及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旗舰店。同时集中大而全的儿童成长体验业态、美食餐饮,打造了超一万个智能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满足了都市人群的所有消费需求。

  “商场定位家庭式消费,希望家庭的每位成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消费目的地,在轻松惬意时光里,享受一种轻奢加慢时尚的生活方式。”CFC购物中心商管总经理陈震浩透露,CFC富兴时代作为城区最大的购物中心,旨在打造市民工作、生活之外第三空间,除了满足基础物质消费,还要满足市民的空间消费及精神消费。

  此外,开业期间,商场还将带来放轻松音乐节、麦咭嗨唱会亲子总动员、万圣森林大秀潮牌演绎、运动嘻哈蒸汽朋克玩酷到底等精彩活动,届时,郁可唯等实力唱将、国家专业花滑的10名运动员将纷纷亮相CFC富兴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