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加悦教育引入香港天才密码全脑开发教育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0-27 14: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加悦教育

“天才密码”结合中国应试教育的实际模式和当代学生思维习惯,始创沉浸式体验教学。

学生们正在体验“天才密码”教学。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湘)香港天才密码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教学课程研究和学生心理辅导等为一体的创新型教育集团。它拥有沉浸式的独特教学理念,以思维导图、快速阅读、快速作文、双商管理为主打课程,全面覆盖中小学语文和英语等文科教材,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学科知识,让所有学生都能够找到自己的超能密码,超越自己,塑造自己的天才人生。

  香港天才密码集团以香港为核心,对接全球先进教育资源,引进国际前沿教育科技和教学理念,打造比肩国际的创新型教育品牌。“天才密码”结合中国应试教育的实际模式和当代学生思维习惯,始创沉浸式体验教学,通过场景营造、道具运用、科技体验等创新方式,让学生在短时间内进入高效学习场景中。

  “天才密码”创造性研发了IDS(IntelligenceDeveloping System)智能开发系统,增强学生的识字、阅读、应用、交往等多方面能力,全面增强学生竞争力。

  位于长沙侯家塘中扬大厦的长沙加悦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孩子右脑开发,全脑运用的教育培训机构,也是长沙市首家引进香港“天才密码”全脑开发项目的教育培训机构,对接全球领先教育理念,并适应国内教育体制,首创“沉浸式”教学模式,让学生们科学、主动、愉悦、有效率的学习。他们推出超级记忆、思维导图、玩转魔方、英语速记、快速阅读、快速作文等优势课程,学生们通过学习,3分钟记忆40个数字,15分钟背完1篇古文,2天倒背如流整学期英语单词,2分钟还原魔方,快速全面记忆历史、地理、政治文科知识等。希望这些先进的学习方法能让学生们提高学习成绩,培养学习习惯,减轻学习负担,增强学习自信,全面掌控高分高能。

  为了让长沙的家庭感受这些先进的学习方法,长沙加悦教育每周末推出免费试听课,有兴趣的家长可以联系18008452698,听课地址:雨花区劳动西路侯家塘新一佳超市对面中扬大厦13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