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 记者探访长沙街头麦当劳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力颖 2017-10-27 14: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发声”。

位于长沙市韶山南路的一家麦当劳餐厅。

位于烈士公园内的麦当劳餐厅。

众多消费者表示,更在意的是餐厅出品和服务。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邓晓娟)昨天,一则“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的消息刷爆朋友圈。

  10月25日,麦当劳发表官方消息:麦当劳与中信及凯雷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因业务发展需要,自2017年10月12日起,麦当劳中国总部的企业名称变更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这一变更主要在证照层面,日常的业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麦当劳将一如既往,热忱为消费者服务,麦当劳餐厅名称、食品安全标准、营运流程等保持不变。

  相关资料显示,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10月12日正式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此前的8月24日,投资者名称也由麦当劳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金拱门中国管理有限公司。

  消息一出,经常光顾麦当劳的刘女士就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疑虑:“麦当劳改名,那以后我们吃到的还是以前的麦当劳吗,产品和服务会有变化吗?”在林科大就读大二的小王说:“我想知道,以后麦当劳的门店招牌是不是也会改成金拱门呢。”

  记者来到位于韶山南路的一家麦当劳餐厅,记者看到,门店logo、标识依旧,店内客人较多。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在餐厅内就餐的客人。“前天就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就是公司改名嘛,只要我们消费者吃到的产品,享受的服务不变就行了。”带着外孙一起吃麦当劳的张爷爷说道。在附近写字楼的娄小姐则表示:“我经常中午来麦当劳点上一个汉堡一杯可乐,我还是会有些担心,麦当劳更名后会不会影响产品的品质呢?”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到湖南麦当劳的相关负责人。她表示,麦当劳中国总部的企业名称变更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这一变更主要在证照层面,“金拱门”只是证照名,麦当劳餐厅的门头、logo、标识都不会有任何变化。消费者吃到的产品、享受到的服务也不会有任何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