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财税新政培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熊健 编辑:熊力颖 2017-10-26 16: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颜权主持本次培训。

欧阳实红老师通过丰富的实战案例做最新的税务解读。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熊健)10月26日下午,长沙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财税新政培训在天下洞庭大酒店长沙厅正式开班,来自长沙、株洲、衡阳、湘潭、怀化市等市州及部分省级单位的200多名企业家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沙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颜权主持本次培训,国家税务总局内训师专家成员、长沙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主任稽查、中国注册税务师、高级经济师欧阳实红老师通过丰富的实战案例做最新的税务解读,长沙市商务局工作组副组长文解亮、长沙市部分商协会、长沙市部分区县(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培训。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长沙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长沙市化工协会承办,湖南永立德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尤尼泰(湖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协办,目的是为了让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了解最新的财税政策,及时规避税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