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FC富兴时代10月27日即将开业 打造五大狂欢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茜 2017-10-23 11: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CFC富兴时代即将迎来盛大开业

商场内部效果图

  10月27日,CFC富兴时代即将迎来盛大开业,开业活动将作为长沙市开福区金秋消费节启幕仪式的重头戏,以“城市放轻松”为主题,金秋购物千万消费礼券全城派送,张宇、郁可唯明星演唱、麦咭嗨唱会、维密森林大秀、Free-Life运动嘉年华等连轴放送,为长沙乃至全国消费者献上一道集购物、休闲、游乐、文化、艺术及旅游于一体的狂欢大餐。

  作为长沙北城体量最大的城市综合体,CFC富兴时代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能快速激活周边城市居民的高品质消费。购物中心开业将带来国际精品超市、双巨幕影院、赛事级真冰场、电器卖场、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旗舰店和甄选店、儿童成长体验业态集群、跨洲际美食餐饮集群等全明星业态。

  作为国内首创穹顶阳光体验中心,CFC富兴时代打造有超一万个智能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为长沙市民带来至尊消费体验,致力成为市民工作和生活之外第三生活空间。

  美食、时尚品牌年度低价 全城派送千万礼券

  “让生活慢下来,让城市放轻松”是此次开业活动的主旨,让每一位消费者在商场内找到自己心头好是CFC富兴时代的经营目标。

  为了这个目标,CFC富兴时代定位为全业态、全龄段、全时段、欢乐体验中心,引进近250个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其中有120家环球美食,20家儿童欢乐馆,12家潮流品牌,真正做到吃、喝、玩、乐、文、购、游的一站式消费。同时,CFC富兴时代拥有长沙首家全程防儿童走失智能系统,全方位保障家庭购物安全性,以及提供更多便民服务、增值服务等,提高客户体验。

  此次CFC富兴时代开业活动将和“2017开福消费节”同步启动,重金投入“千万礼券”全城派送,全场百家世界美食餐饮5折起,时尚大牌3-7折,消费满立减、免费送等众多实打实的福利优惠,以及超值到店礼、奔驰、iphone8超值大奖等多重惊喜,真正让你吃到嘴软、玩到腿软、拿到手软。

  明星助阵 张宇、郁可唯邀请你一起嗨唱

  10月27日晚,一场释放激情的“放松音乐节”等你来嗨。知名华语男歌手、情歌之王张宇,内地最佳女演唱人、灵魂歌手郁可唯领先嗨唱,民谣老赵、潘旭&MAX乐队、C-BLOCK、国内外知名乐队倾情演绎,更有荧光派对、运动派对、明星互动合影、海量签名照等疯狂来袭。

  麦咭布布人偶总动员、万圣森林大秀倾情演绎

  开业期间,CFC富兴时代联合金鹰卡通卫视,引进“麦咭音乐节”+“人偶总动员”等金鹰卡通顶级IP,集合麦咭、金鹰卡通飞行家族、中国新声代歌手、国内外一线乐队,共同打造集亲子、动漫、音乐、寻宝、互动于一体的大型动漫音乐亲子互娱平台。受小朋友喜爱的麦咭布布卡通互动、精彩纷呈的COS千人大趴体、多样形式的商场寻宝互动、惊喜不断的随机抽奖和礼品赠送等轮番上演。

  作为全长沙首个“会呼吸”的城市综合体,CFC富兴时代依托其108年繁华商脉的深厚底蕴,在城市水泥钢筋的冰冷外衣上创造绿色森林,湖南首个城市森林铁轨大秀、天使之翼户外灯光长沙首展、万物生长的立体五感自然美陈、悠扬唯美的森林提琴重奏……这个10月,不用去远方,只在CFC富兴时代。

  此外,更有芬狄诗、VEROMODA、ONLY、A02、DREAM&JENNY、PUMA、滔搏、周大生、中国黄金等30大时尚品牌,精心奉献由国内外顶级名模演绎下的内衣维秘秀、品牌珠宝秀、运动时装秀、万圣主题潮酷亲子秀等众多秀场。

  运动嘻哈 蒸汽朋克玩酷到底

  自11月1日起,持续12天,星城“篮神”会师富兴,湖南最强阵容3V3超炫球技,燃爆荷尔蒙。“中国街球第一人”吴悠、知名说唱乐队C-BLOCK、中国顶尖涂鸦写字人REN及BT4团队、湖南顶级啦啦队操等各色运动偶像、Hiphop大咖潮聚CFC富兴时代,花式篮球、街舞、滑板、跑酷、涂鸦、DJ、冠军之夜嘻哈音乐节一网打尽。

  更有NIKE、阿迪等品牌限量版、经典款、绝版球鞋让你大开眼界;腹肌男、马甲女、健身大神演技爆棚让你目瞪口呆;双11嘻哈狂欢日,挑战极限潮牌秒杀活动贯穿全天,让你收获满满,惊喜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