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伟:弘扬工匠精神 守护好晚安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0-22 19: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晚安家居生产经理罗伟正在检查生产车间的产品。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向婉)今天是晚安工业园员工休息日,晚安家居生产经理罗伟依旧在生产车检保持工作状态,他除了例行检查生产线上的工作,还要配合集团正在举办的 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庆,为了方便工作,随时接受单位的工作指派,他将家安置在工业园附近。

  “工作的时候没有太多杂念,只是一门心思关注着指尖操作,扎实、踏实地干。”罗伟在晚安工作了10余年,其中在生产线基层就待了7年,去过不同操作部门,所以对车间的每个生产环节都很熟悉。如今站在管理层,他表现的很淡然,他觉得企业给予员工的激励是平等的,只要能充分发挥“工匠精神”,专注实事,与时俱进,晚安都会提供相应的晋升机会。

  作为晚安家居全国生产线上的“把关人”,确保员工安全生产,高品质生产,高效率生产是罗伟的首要使命。他每天都要走在生产第一线,抽检出品是否合格,生产线上的员工是否规范操作,机器是否正常运转,甚至是车间的消防问题都要定期检查,而对于产品质量把关,从进入车间的生产原料到流入全国市场的成品,均事无巨细。

  “平均每天有近800个床垫会走出工业园的生产车间,高的时候可达到1200个。”作为晚安家居的一名老员工,罗伟目睹了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历程。他透露,晚安在发展的32年间,从一个小批量生产的作坊发展为集生产、销售、研发、培训、展示、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晚安工业园,而生产车间也从人工操作向机械化“蝶变”。如今,车间能确保每天生产1400个床垫的高效运作,走到行业前列。

  在罗伟的印象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无时无刻不响应党和中央对于强大民族企业的要求和号召,在打造一个品牌企业、良心企业、爱心企业、百年企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企业管理上始终围绕着“质量就是生命,产品即人品”的中心点,脚踏实地的发展一个民族企业。所以,在他的领导下,企业内的党员、普通民众、基层、管理层在学习和自我提升上从不敢懈怠。

  罗伟透露,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当天,企业组织所有管理层观看学习,自己感触颇多,觉得应该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上不断努力,甚至做出表率,继续脚踏实地的干好本职工作,守护好晚安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