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凭四大核心优势 湖南超杰智控荣获广告节“创新技术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0-20 12: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超杰智控系统创始人朱建松先生。

集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物联网、云端管理平台、移动通讯网络,软硬件为一体的超杰智控系统。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唐频辉)10月20日,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长沙开幕,作为标识行业的创新型企业,湖南超杰智控自主研发的“标识智能控制系统”荣获“创新技术奖”。集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物联网、云端管理平台、移动通讯网络,软硬件为一体的超杰智控系统到底有哪些创新之处、对标识行业带来哪些深刻影响呢?10月19日,红网记者走进位列标识行业产业升级的最前端湖南超杰智控标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超杰智控系统是如何引领湖南标识智能技术发展的。

  作为互联网+智能标识控制系统的创始人朱建松表示,超杰智能控制系统的技术处于目前标识行业产业升级的最前端,具有四大核心优势。

  “一是远程操控,通过物联网+模式,无论人身处何地都能远程对设备进行操控,实现标识系统的拉合闸、调光、关屏、重启,完全智能化;二是高效节能,通过分时段控制标识的启闭最大程度节约能耗,也可以通过调节灯光的亮度,有效降低能耗;三是安全运行,首先为设备提供断电保护,通过检测电流、电压,从源头实现断电保护,避免火灾隐患,其次是紧急情况及时启闭,通过后台调节开启时间,实现特殊天气(重大节日)等紧急情况标识及时启闭;四是远程报警,系统24小时自动值守,实时搜集安全运行数据、及时发送故障报警信息和报修提醒,准确判断故障原因。”

  “创新开发这一新技术,我们在前期遇到的困难就有太多太多了”朱建松表示,为了研发这套设备,2013年他在深圳度过的不分昼夜的两个月,测试做了不下1000次,样品也做了200多台。“在这个过程中,诞生了超杰智控一代、二代、三代……到现在,已经是第五代产品正在测试。第五代产品体积很小,亮度控制、网关模块直接集成在电源里,现在已经通过开发,正在稳定性测试。开关电源集成式系统是现阶段持续优化的解决方案,也是满足客户不断提出新要求的优化选择”,朱建松表示。

  任何一个新鲜事物问世,都会经历一个非常痛苦的推广过程。很多人的不理解,也是超杰智控推广的最大阻力。为此,朱建松采用了很多方式来实现推广。

  首先,送产品做体验。通过赠送产品来引导客户对产品的看法,并改变行业对智能控制系统的认知程度。今年3月份,湖南超杰智控在湖南省标识行业优质供应商联合推介会13个场次上共计送出30套系统。其次,是用试用产品做案例,通过优质客户的配合,安装智控系统,长时间的无故障运行,赢得了客户认可。

  “推广新技术、新产品也需要奉献精神,推广阶段面临着教育市场需要很多的资金来做前期的支撑,产品还要不断的往外送,这都是要付出成本的,培育市场的成本很高,推广的费用也很高。”朱建松表示,不过,通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目前超杰智控已经在湖南省境内市场逐步打开,赢得很多客户的信赖,比如金融系统(如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长沙银行和农商银行等),还有地产系统(如万达集团、中海地产等),连锁系统(如李宁),酒店(如米漾米居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