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爱同行2017(长沙)公益健行活动火热报名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熊力颖 2017-10-20 11: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现场。

往届为爱同行长沙站公益健行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倩)你可曾体验过这样的一场跋涉,好友三人,跨越河流桥梁,途经车马人流,一步一步用脚步丈量长沙的风景?你是否期待这样的一次行走,用你的行动为山区儿童换取纯净水源,千人集结,为爱同行?

  “壹基金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是一个公益体验和户外徒步相结合的公益体育活动。为爱同行通过团体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徒步,在推广公益理念的同时筹集善款。参与团队通过协同合作、突破自我的方式实现爱心奉献。

往届为爱同行公益健行长沙站大合影。

  为爱同行的队伍在不断扩大,一点一滴的力量已汇聚成一片爱心的汪洋。2013-2016年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数近27.4万人次,累计行走里程近100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25圈,共计筹款超3500万元,帮助145720名贫困儿童。

  2017年是为爱同行长沙站的第4年,携手三年,用爱坚持,3年徒步总里程超过200000公里,连起来可以绕地球5圈,共筹集了2402067.17元,为湖南、贵州两地捐赠了145台净水设备,帮助解决了近12万儿童改善了饮水条件。

2017年为爱同行长沙站路线。

  2017年为爱同行长沙站将于11月11日启程,通过3人组队共同完成徒步挑战的形式筹集善款,将组成超过1000支队伍,从橘子洲高喷广场到中央绿轴广场,全程38公里,累计爬升约660米。

  这场为爱而发的行走,在启程前就已开始。本次为爱同行(长沙)创意提出的捐步换善款的形式,10000步=1元,每天都能做公益,将运动与公益巧妙结合。参与者组成队伍后,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号召朋友共同捐步奉献爱心。每天朋友圈相约捐步,形成刷屏盛况。截至10月18日,捐赠步数最多的队伍已号召737位好友加入,捐出超过4千6百万步,折合善款4600余元。

  “为爱同行”是中粮可口可乐公益十月在湖南的爱心活动之一,同时,“花儿朵朵援助计划”“爱在湘黔、衣旧温暖”“空瓶行动设计大赛”“平安校园”等公益十月爱心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这个十月寒潮来袭,却因此添了几分温暖。

  现阶段,距离为爱同行活动还有20多天,线上报名正在火热进行,关注活动近况可以关注“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众微信号,获取报名方式,了解活动进度。我们期待爱的路上有你的同行,共同汇聚爱的力量,携手公益十月,携手为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