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怀中国梦为现代农业做贡献 大农股份开展十九大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刚 编辑:熊力颖 2017-10-20 20: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农股份公司组织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

大农股份公司董事长刘健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刚)聆听党的声音,追寻党的脚步,10月19日下午,湖南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看视频、听报告、学精神、谈体会成为大农股份公司内部时下最热门的话题。

  大农股份董事长刘健表示:“不把握国家的政策,我们大农走不到今天,我们一直在勇于创新,开拓新路子。党的旗帜引领我们企业的方向,十九大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我们公司接下来要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生态的产品,全面为农业、为农村、为农民服务,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出,农业问题、人才问题、数字经济,大农股份首席战略官文丹枫博士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由销售平台向现代服务业发展,为现代农业服务孵化更多人才,向湖南省现代农业服务的第一股迈进。

  广东财经大学教授、大农商学院院长李征坤博士也强调:大农商学院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农业电商培养人才,特别是贫困地区的电商人才,为助力电商扶贫贡献力量。

  大农股份作为一家私企,一直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大农股份总经理刘玲玲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必要了,特别是我们这样的电商企业,年轻人居多,能够有这样的先进思想教育观打开员工的格局,实属难得。我们公司十分重视党建工作,今年三月成立了党支部,这次会议过后,还要再组织党员们再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农股份员工大都是90后的年轻人,都很关注时政,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员工杨迪是一名正式党员,她满脸兴奋地说:今年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作为党员,能够看到祖国一步步强大,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使命感与尊严感。此刻我为我是中国共产党而骄傲。员工李春雷动情地说:“此刻好想入党啊!今年的十九大真是让人耳目一新,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注年轻人,这真是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