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名流盛会10月20日盛大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2017-10-10 14: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庆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走进晚安

  “红动中国,顶峰共赏”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庆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走进晚安将于10月20日,在晚安工业园正门盛大启幕,届时将连续三日打造四大特色会场,市民除了能一睹名人风采,聆听名师讲堂,品味极品红木藏品,还能共同参与央视《匠心智造》纪录片开机仪式。

  中国红木馆自2013年10月18日正式开业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取得了一系列星光灿烂的荣誉。中国红木馆先后取得了“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红木家具专业卖场”“年度最具影响力家居卖场”“最具文化特色家居卖场”“2015湖南省诚信经营示范卖场”等多项荣誉。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将被打造成一场豪圈名流的盛会,除了红木馆商家会出席此次盛宴外,家具协会、青商会、海归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华商学院、超跑协会、尊品尚流会企业家等多达200名流雅士将受邀出席。

  10月20日上午,央视《匠心智造》纪录片将在晚安中国红木馆周年庆现场举办开机仪式,而该档纪录片节目将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景展示企业打造卓越产品,探索工匠精神背后的故事。

  晚安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把晚安作为纪录片的首发站,意在将企业树立为匠心智造的典范,希望通过节目让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一种共识,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的独特魅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此外,10月21日至10月22日,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名流盛会将陆续举办红木馆4周年庆启动仪式、中国红木馆·汽车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以及对中国红木馆优秀厂商进行表彰,还将带来吉尚老师《君臣之道与时空风水》及王阳明心学与企业经营的名师讲堂。观赏红木馆珍宝,鉴赏镇店之宝,名家讲解开启文化之旅。对于喜爱奇石玉石的收藏者,还可以在活动期间参观游玩红木馆主办的奇石玉石木雕工艺品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晚安中国红木馆

  企业介绍

  中国红木馆是晚安集团倾力打造的红木家具专业卖场,也是“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工作站”,分为A馆和B馆,总营业面积达8万平方米,独享红木行业龙头地位,影响力辐射中南五省。

  中国红木馆主营黄花梨、紫檀、大红酸枝、乌木、金丝楠等材质的红木家具,以及根雕大板、红木工艺品、木雕木刻制品、茶家具、家居艺术精品等,来自浙江东阳、广东中山、福建仙游、广西凭祥、云南瑞丽等全国各主流红木产区的近300家知名品牌的红木家具厂商悉数入驻。

  中国红木馆始终秉承“只做文化家居、传承家居文化”的经营理念,立足打造“中部地区红木家居文化产业集群”的总体规划和战略思路,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最具文化味的中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