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再添皮草城 “衣后”正式亮相万家丽商圈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2017-10-07 15: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衣后皮草城上河国际店正式对外营业。

商场营业面积达4万平方米。

商场引进200多家皮革生产商。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向婉)虽然秋老虎的威力犹在,但星城不少商家已经开始瞄准寒冬消费市场。今日,衣后皮草城上河国际店正式对外营业,力求以优质的皮草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当地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时尚品质生活。

  记者获悉,这是继10月1日娄底·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新店开业之后,湖南衣后商业管理公司在湖南开业运营的第二家商场,接下来将重整合皮草资源,以长沙为中心,辐射湖南省各地州市,将“衣后”品牌打造成为湖南皮草行业的连锁知名品牌。

  “长沙衣后皮草城与娄底衣后皮草城同期在十月盛大起航。这表明我们对湖南及长沙市场充满信心,并十分看好衣后皮草城在长沙的长期发展。”湖南衣后商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资料显示,衣后皮草城位于万家丽路48号,上河国际商业广场F栋,交通便利,享有长沙火车站、武广高铁南站、黄花国际机场半小时经济圈的独特区位优势。周边汇聚了高桥茶叶茶具城、文体用品城、上河国际商业广场等商业群落。项目定位为湖南高端皮革SHOPPING MALL,营业面积4万平方米,已引进200多家皮革生产商,300多个商铺汇聚皮具箱包、毛皮服装、裘皮服装、鞋业、光皮、双面尼、羊剪绒等业态,致力于打造湖南省商品最全、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皮草专业商场,以及中部皮草业龙头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