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叼嘴巴40位“代颜人”已上线 渴望爱情全网“征男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7-09-30 09: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代颜人”们在拍摄“待字闺中”主题写真。

“代颜人”拍摄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全球招募千名叼嘴巴代颜人第六季”第一期前40位“代颜人”已正式产生,近日,这40位渴望爱情的“代颜人”在长沙完成了为期两日的“待字闺中”主题写真和恋爱宣言MV的拍摄工作,为即将开始的征男友行动作准备。

  本期40位“代颜人”均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店主或店主家属,都是20岁—30岁的待嫁之龄,她们中有的在独自经营着一家店铺,有的则在连锁商店或网吧中担任店长或店员,却都通过“叼嘴巴”这样一个平台聚在一起盼望寻找到能厮守一生的人。

  同时,这40位“代颜人”是由和畅企业与红网传媒根据其个人成长经历和消费者点赞数进行综合评分而选出的。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和畅企业除按照以往惯例将写真照发布在产品包装上外,还将发布在“叼嘴巴槟榔H5活动页面”的“代颜人榜单”内。广大单身男性同胞可使用“和币”为心仪的代颜人送“鲜花”“钻戒”等礼物,来竞争参与“线下见面会”的名额。

  附“代颜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