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朵荣获电商界奥斯卡奖“2017金麦品质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7-09-29 13: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朵荣获电商行业母婴类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金麦品质奖。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25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7金麦品质奖颁奖典礼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一朵荣获电商行业母婴类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金麦品质奖。

  在本届的金麦品质奖中,所有报名的产品都需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核,然后由国家质检总局电子商务产品质量风险监测中心组织进行统一抽样检测,以及多家权威法定检测机构对所有参赛商品开展质量检测。

  同时此次评选还开展了为期7天的线上投票,吸引了超百万消费者的参与。因此最终获奖名单是根据产品检测情况、线上动态评分、大众投票及评审结果的相关权重进行评分选出,整个赛事评选体系甚为严谨,公平公正,其影响力辐射全国。

  一朵的产品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等层层筛选环节,且凭借优秀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最终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金麦品质奖。

  金麦奖是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天下在2013年发起主办,是国内首个引入国际评奖标准的电商营销奖项,颇具影响力和权威性,有着“电商奥斯卡”之称,其含金量可见一斑。今年,金麦奖组委会与国家质检总局电子商务产品质量风险监测中心签署了技术支持合作协议,电商企业代表也共同签署了“品质电商”联合行动宣言,因此,获得金麦品质奖的电商产品可以说又多了一个品质保证。

  今年金麦品质奖最终有204个品牌,共405件商品入围到检测评审阶段,品类覆盖电商各个类目。一朵董事长刘祥富表示,一朵能够获得此次的金麦品质奖,得益于对“一朵品质 匠心精神”理念的一直坚守,公司不仅从打破国产纸尿裤高分子技术瓶颈的战略高度力求产品品质突破,同时做到全员品控,人人品控,企业上下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持续改善。作为电商渠道纸尿片单品类全网销量排头兵、国产尿不湿大类全网排名前三品牌,一朵也将一直秉承“品牌是灵魂,品质是生命,服务是保障”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