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商业“悠优港”长沙首秀 软实力填补五一商圈“悠”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熊 2017-09-28 17: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悠优港长沙首秀启幕。

招商部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项目情况。

项目外景效果图。

项目内景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向婉)悠闲自得喝着咖啡,从头到脚穿着私人定制,与朋友聚会私密空间,面对快节奏都市生活依然优雅从容,是都市人对小资生活的定义,漫生活、优生活已成为高品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近年来,实体商业已然迈入比拼品质与服务时代,商业综合体售卖的不仅仅是商品,还有生活和空间。随着城市繁华中心商业日趋饱和,硬件设置不断缩短差距,拥有打动人心的“软实力”,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三年来,占据人气码头坡子街的华远商业持续发力,不断升级自身软实力,继携手高端百货海信广场,引进奢华国际品牌酒店君悦,打造自持情景街区商业之后,又为都市白领、小资人群匠心营造“在繁华转角之处的悠生活”。9月28日,华远商业全新商业项目“悠优港”长沙首秀正式启幕。

  何为“悠优港”? 用时间消费取代产品消费的轻商业

  作为三湘第一大商圈,五一商圈每天汇聚百万人流,这里是城市CBD娱乐聚集地,拥有高知名度的民俗名食街,不眠不休的酒吧街,一直以来都是商家必争之地。

  近几年,各路资本逐鹿五一商圈,让居民接触到快时尚,体验过主题餐饮,享受到情景化购物,居民的消费模式正逐步朝精神消费倾斜,对于个性化、高品质消费需求的人群也在激增,而这部分人群主要表现为经济独立、品位独特、追求优质生活。

  为了精准定位这部分优质优雅的都市人群,“悠优港”被设定为华远商业群落的精致生活体验中心,强调“轻商业、花时间、慢生活”商业模式,独家设计有江景露台,打破常规业态组合,引进网红食肆、小资轻食、定制生活空间、阅读空间、商务下午茶空间、健康空间、皮肤管理中心、高端会所等个性餐饮、服务业态,打造长沙一张用时间消费取代产品消费的轻商业名片。

  华远悠优港,正以其城市地标性“俯揽橘子洲全貌、湘江全景”的稀缺资源,搭建大商圈里的精致小资生活空间和社交平台,以“城市中央江景生活体验范本”的姿态,聚焦城市精英的品质悠优生活。

  聚焦“悠优族” 打造喧嚣城市中的“另类”商业

  在“华远1+N战略持续深化、整合、创新之年”的服务战略之下,华远商业在2017年成绩斐然,年初华远盈都商业成功发行首笔私募类REITs,实现“商业全链条”运营之后,华远与中粮旗下大悦城地产达成战略合作,由此撬动华远商业地产生态链的全线升级。

  作为华远商业软实力升级的一环,“悠优港”将成为华远商业又一焕新转型力作与星城人见面,欲在长沙滨江商业地标体系里,深耕城市新中产阶级,以“轻型”商业面貌重磅呈现。

  有行业专家分析认为,以差异化的定位,与周边商业错位经营,精准客群刚需,凸显和强调体验式商业,是当下实体商业的救命稻草。注重消费者的感官体验及心理认同的塑造,通过优化商业形态的组合,从而达到激发消费意识和购物行为的目的,“无体验不商业”成为与常态化商业形成差异化竞争的有力武器。

  “我们摒弃泛商业的折扣、促销带来的粗暴消费,崇尚新兴美好的优质生活模式,高精尖客群在促进消费结构升级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长沙华远悠优港商业董事长荆健透露,项目采集深巷顶级美味、高级定制、匠心手作、时尚沙龙,从优品中甄选,只为将悠生活做到最优,打造喧嚣城市中的“另类”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