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万平童趣镇即将亮相 国庆开启海洋派对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9-28 11: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充满海岛风格的童趣镇即将亮相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超1.5万平方米,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梦幻体验,满满的童心都用在小镇造景的梦幻上。

  童趣镇围绕“海岛”设计主题,用岩石、沙滩、椰树、热气球等设计元素在商场内还原海岛风情,满足你对童话的想象。

  以“英伦小镇”为主题的3F主题街区,这里有英式尖尖的屋顶,复古精致工艺的路灯,宛若一条蜿蜒在童话镇里七彩的银河。

  此次世纪金源三层全新改变,整体硬件环境焕然一新,颜值更是上了一个台阶。卫生间、母婴室重新调整装潢、色调、软饰,与整体定位一致,通道增设休息座椅。

  引进ROOKIE、Mini Peace、PAUL FRANK、米粒班等全新儿童服饰品牌,韦哲国际创意中心等儿童培训机构入驻。

  10月1日,神秘的海洋迷宫将来到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有水母、鲨鱼、刺豚等三十多种你海洋生物,市民还可在“触摸池”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国庆期间打造连续五天经典儿童剧及海洋主题亲子活动,一起重温《美人鱼》《冰雪奇缘》《睡美人》。此外,国庆期间商场免费停车,更有美人鱼巡游、消费满额送礼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