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城吾悦广场战略品牌正式发布 60%品牌首次落户星沙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2017-09-26 15: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城吾悦广场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时装秀

战略品牌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向婉)近日,长沙新城吾悦广场在其营销中心前广场正式举办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与德庄、苏宁易购、多奇妙、VERO MODA、JACK & JONES等首批入驻品牌商家代表进行签约。

  记者获悉,新城吾悦广场将引进超200家品牌,其中60%品牌首次落户星沙,30%品牌首次进驻长沙,欲打造星沙体量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的一站式国际生态体验MALL。

  “新城吾悦广场将引领星沙商业变革升级,为星沙人民带来最好的购物休闲体验。”新城控股集团商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吾悦广场位于星城的首发之作,项目将注重与本土文化及消费习惯相融合,除了引进大众名品、潮品,确保项目本身就独具个性。

  建筑外立面与湖湘文化中的“编棕”文化完美融合;阳光生态立体车库、屋顶生态主题花园广场、下沉式空间艺术阁、阳光穹顶天幕等多元化设计,为长沙带来创新消费场景;秉承“不复制”理念的新城吾悦广场,将以崭新的消费模式,重塑星沙的商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