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童举办第五届童心公益演唱会 爱心捐赠音乐教室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2017-09-25 19: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童心公益演唱会现场

爱心捐赠音乐教室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向婉)24日,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里童声悦耳,一台专属孩子们演唱会正在上演。记者获悉,这是由亚童传媒举办的第五届“我是未来”超级童心公益演唱会,同时向山区学校捐赠第五间音乐教室。

  演唱会由15位主唱小歌手,近百名舞蹈演员,七百名亲友团组成,还邀请小戏骨《白蛇传》《刘三姐》《红军》中的“名角”钟奕儿担任嘉宾主持。此外,来自道县横岭瑶族乡中心小学代表现场接受亚童第五间音乐教室的捐赠。

  “届时将配备电子钢琴、音箱、电视机等音乐教学设备送往该校,同时演唱会的小歌手们也将一同前往和当地的孩子们进行交流和联谊。”亚童传媒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是亚童传媒连续四年来捐出的第五间音乐教室,旨在用孩子的力量来帮助孩子,架起城里孩子和山区孩子们沟通的音乐桥梁,来自湖南企尚文化和湖南四季南山公司的代表也为该校捐赠了图书和奶粉,送上了一份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