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姆会员店实现全球海淘 各种高大上电器很亮眼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7-09-25 14: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红网时刻记者 唐频辉

山姆会员店内的戴森专区。

电器专区。

山姆京东全球购区。

  在山姆会员店逛的乐趣很多,不止是吃货可以逛吃逛吃,特色商品也能满足高端会员生活的品质需求。山姆会员商店通过专属的国际采购团队与全球采购地图,山姆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五大洲,超过30个国家原产地,搜罗各种优选产地与品牌商品。所以,会员能在山姆海淘全球正品好货,免去“左挑右选”和担心品质的烦恼。

  海淘爆款应有尽有。各位奶妈、爱美人士成为山姆会员后,再也不要苦求代购买这买那,也不用再辛苦地等待快递。山姆会员商店内不仅有N多海淘爆款,比如进口食品、进口化妆品、荷兰进口奶粉、澳洲进口奶粉、英国进口辅食、澳洲胶原蛋白、美国牛乳钙片、新西兰黑糖等众多爆款,相比代购,价格更是亲民,还能省下不少邮费。

  山姆会员店还为会员甄选高大上的家居和生活用品,而且款式也是精挑细选的,针对不同地域的会员的具体需求来调整。在电器区,可以看到,从家庭影院、蓝牙音箱到原装进口冰箱、吸尘器、电吹风、扫地机器人应有尽有,恍然以为来到了一家高端家电卖场。价值18.8万一台的电视机、9.2万一台的原装进口利勃冰箱、4.2万的德龙咖啡机、2.2万的象印饭煲,还有各种只有海淘才能买到的高端进口电器,这里都有。

  戴森迷们再也不要从欧洲背吸尘器了,戴森的电吹风、净化风扇、吸尘器这里样样有,而且价格同比相对优惠;SMEG冰箱,来自意大利的品牌,是冰箱中的颜值战斗机,最便宜的也要2万块以上,山姆店内有多款哦,其中包括亮瞎眼的土豪金,搁在家里感觉像放了块金砖;山姆会员店里还有苹果体验区,果粉又多一个好去处。还有会唱会跳会讲故事的智能机器人,长得还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