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信广场一周年店庆 每满600送600只为遇见你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9-25 10: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海信广场1周年店庆盛大开启,连日来,海信广场以“购物狂欢”和“时尚盛宴”为主线的一周年店庆活动层层递进,从店内美陈、营销活动到品牌的新品鉴赏酒会,无不体现着一周年店庆的特别氛围。海信广场一周年店庆特别将主题定为“只为遇见你”,充分诠释了海信广场对这座城市人文情怀的探索、理解,以及会员与海信广场之间同行如初的欢笑与感恩。

  店庆大招齐发 奏响九月全城“狂享曲”

  近日,记者走访海信广场时,商场人潮涌动,海信广场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盛大的派对。各品牌在店内举办生日酒会、会员答谢会,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每满600送600的购物钜惠更是吸引到无数客人到店,有的会员甚至全家出动,提着大大小小购物袋在商场血拼。

  对于以潮玩时尚和文化为主路线的海信广场来说,一周年店庆无疑是本年度展现自身定位的盛宴。整个9月,海信广场店庆热潮感染了整个长沙,9月初新莫奈印象时光映迹艺术展的唯美开展,拉开了海信广场1周年店庆的序幕,海信广场店内店外美陈布展也随之焕然一新,莫奈元素遍布商场每个角落,莫奈《睡莲》墙体灯光画的创意呈现,中厅莫奈花园、日出印象的实景还原,令人耳目一新。紧接着1800份会员答谢礼宣告着店庆VIP专场开启,经历了人气爆棚的疯狂夜场、备受好评的无界2017秋冬发布秀,海信广场更是大招齐发,在22日全城期待的每满600赠600购物盛会强势回归、同时50部iPhone8手机幸运抽奖贯穿全程,更有品牌鉴赏酒会等精彩纷呈的店庆活动联袂献礼,整场店庆沸腾的气氛几度推向了高潮。

  海信广场一年历程 更多美好在发生

  回顾海信广场这一年历程,诸多美好,更多改变。海信广场作为星城消费者的潮玩时尚聚集地演绎着品质生活的美好定义,时刻关注长沙消费者购物体验与生活质量,将国际名品、贴心服务以及年轻的氛围用心呈现。一年下来,为了带给长沙消费者更好更多的体验,海信广场各楼层从百货到餐饮,都在不断调整升级。OMEGA、浪琴、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等诸多国际一线品牌接踵而至;玛丝菲尔素、世中山居、思凡、SOUAD、EDISA、HPLY、BLINK、mofanhs、teenie weenie、百家好、MO&Co. 等备受年轻人青睐的精致、时尚女装品牌也在不断进驻中;餐饮休闲品牌上,则引进了高颜值餐厅花里、超人气烤肉青瓦炭、运动健身品牌隐瑜伽,业态更趋于丰富,消费者闲暇时间休闲聚会,由此有了更多选择。

  更为人称道的是,海信广场不断推陈出新的各色节日活动、创意项目大受无数年轻人追捧,从火遍微博的口红娃娃机、真人娃娃机再到滑板比赛、百米涂鸦墙、宅舞大赛、轻甜市集再到每年两次的时装发布秀,海信广场给这座城市奉献了一出又一出的潮玩盛宴、时尚大餐。而随着林志玲、王宝强、苑子文苑子豪等重量大咖的到店活动,海信广场更显星光熠熠。

  9月25日是海信广场一周年店庆的大日子,作为海信广场首次庆生会,也给出了诚意十足的福利,风靡全网的口红娃娃机重出江湖,并且每天都有MCM包包、iPhone8等大奖重磅加码。店庆当天客人还可免费分享庆生蛋糕,蛋糕内藏100支口红,谁吃到就送谁。餐饮与娱乐品牌也推出了9.25元、92.5元吃大餐、拍天真蓝证件照等优惠活动,除此之外,一直到30日,海信广场店庆狂欢周,每天都有爆点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