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电iPhone 8全球同步首销式”盛大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方芳 编辑:洪经 2017-09-23 11: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顾客在了解iPhone 8。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方芳)9月22日,“尚电iPhone 8全球同步首销式”在长沙市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星海中庭拉开帷幕,标志着尚电苹果十周年特别活动正式进入高潮。在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以抢先体验iPhone 8魅力,还能在现场和“乔布斯”亲密接触,了解步步高家电业态3C的渠道优势,以及iPhone 8购机以旧换新活动、分期业务等资费政策。

  与“乔布斯”同台观看iPhone新品首销是本次活动亮点之一,“乔布斯”真人蜡像由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帷幕开啦蜡像馆提供,游客可在现场与他进行亲密接触合影,而这也是“乔布斯”蜡像首次入湘对外展出。

  活动主办方尚电展示的iPhone 8系列真机,引起众多游客驻足观赏。从尚电负责人处得知,本次“尚电iPhone 8全球同步首销式”截至发稿之日,已产生40多台订单,与此同时,现场产生一对苹果十周年限量发售的iPhone X的预定,预定者是一对果粉情侣。

  iPhone 8采取了全新的双面全玻璃设计,并配置了新一代A11 Bionic处理器,运行速度比上一代A10处理器快了30%,还集成了神经网络引擎。全新升级的相机,让新一代iPhone的相机显得倍加出色。简单便捷的无线充电,并将增强现实体验的AR植入其中。iPhone 8,新一代的iPhone。

  “尚电iPhone 8全球同步首销式”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到iPhone 8,还能实时参与到现场手机互动小游戏中赢取奖品,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