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三星酒吧主题派对 近距离体验三星Galaxy Note 8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洪经 2017-09-23 11: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开始,湖南三星将开展为期3周的“三星Galaxy Note 8之夜酒吧主题派对”活动。

活动现场的帅哥美女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消费者体验三星手机Galaxy Note 8。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杨淑华)为让三星的粉丝们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年度旗舰机型,近距离地体验三星Galaxy Note 8,9月22日开始,湖南三星将在长沙蔡锷路X5酒吧开展为期3周的“三星Galaxy Note 8之夜酒吧主题派对”活动。

  活动主办方介绍,为期3周的酒吧派对将依次开展泡泡派、荧光派、气球派等3个充满趣味性的游戏主题。活动现场会根据不同的主题设置不同的互动体验。本周的泡泡主题主要是展现Note 8的IP68级放尘防水性能。

  9月22日晚,主办方精心打造的泡泡游戏区,大大团的泡沫从机器中喷射到游戏区里面,活动现场的帅哥美女玩得不亦乐乎。

  相比游戏区的欢乐,旁边SPEN体验区的场景却很宁静,画师用Note 8手机现场为观众绘制简笔肖像图,消费者不但可以保存作为自己的手机屏幕或头像,还可以到旁边的照片打印区免费将作品打印成照片带走。

  活动现场的VR体验区也别有一番趣味,戴上三星VR眼镜,由于VR视频里面是拍摄与酒吧内气氛最高潮环节的时候,戴上耳机,就让人感觉身临其境,也会跟着一起在舞动身体。

  活动主办方介绍,每周的派对活动,三星还安排了福利环节,活动现场会抽出VR眼镜、平板电脑、运动手表等奖品。活动当天,酒吧现场消费最高的消费者更可免费获得三星S8、三星NOTE 8手机大奖。活动期间内至三星门店购买活动指定机型,也可获得X5酒吧的酒水消费卡。

  Galaxy Note 8作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配备了全视曲面屏,是目前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中面积最大的。Note 8在Note系列一贯硬朗的机身设计中,融入了全视曲面屏的时尚圆润;作为Note系列独特标识的SPen,也携带着更多强大功能在Note 8上重现;Note 8强大的变焦拍摄功能,无论是广角、两倍光学变焦,还是更高的数码变焦拍摄中,表现都非常出色。

  随着Galaxy Note 8在中国的发布,新品预约也全面启动,三星为中国消费者准备了三款配色的Galaxy Note 8,分别是谜夜黑、旷野灰和星河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