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湖南)地方产业合作对接会21日开幕 友阿海外购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9-22 15: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展台准备资料。

中非(湖南)地方产业合作对接会、中非地方农业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非洲商品节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友阿海外购展台。

  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响应对非合作计划,加强中国(湖南)与非洲的经济合作与贸易往来,2017年9月21日,中非(湖南)地方产业合作对接会、中非地方农业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非洲商品节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公司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作为代表受邀参与中非地方农业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非洲商品节开幕式,向与会嘉宾展示湖南本土跨境电商的风采和成果。

  这是中国国内首次举办非洲商品相关的展览,也是湖南对非经贸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本次会议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承办。以“中非地方政府合作”为主题,聚焦农业发展和互联互通两大领域,活动包括1个主体活动大会,2个专题论坛,3轮跨境撮合,1次全天考察和1个商品节。

  其中9月21日至24日举行的“湖南-非洲商品节”,邀请了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等20个以上非洲国家的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展参会,汇聚千人商贸代表团,展品涵盖非洲的农产品、文化艺术、服饰、咖啡、手工艺品等多个方面,与湖南乃至全国的重点企业零距离接触,搭建中非友好往来、优势互补的重要平台。

  位于跨境电商展区的友阿海外购,凭借自营直采、优质低价和良好的服务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其商品已涵盖母婴用品、美妆个护、营养保健、家居生活、国际轻奢等多个品类,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50个国家和地区的正品好货。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可至友阿海外购展位进行现场咨询体验,遇到心仪的商品还可直接线上下单。

  作为湖南领先的跨境零售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一直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世界各地的正品好货带给中国消费者,并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品进入中国。友阿海外购先后打造老挝香米,泰国乳胶枕等专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另一方面,非洲的皮革、农产品、手工艺品等特色产品一直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并拥有很好的口碑。湖南省与非洲经贸合作有基础、有优势,在湖南省政府的领导下,友阿海外购将继续为跨境电商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献计献策,通过现有的跨境模式,把非洲商品介绍到中国,帮助更多优质商品和品牌在中国取得成功,促进中非经贸快速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