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兰亭MALL野性发声 邀你一起“放肆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9-22 14: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规划总体量16万方;涵盖购物中心、商业街区、酒店、写字楼及公寓;直面湘江一线江景与沿江风光带的大型休闲商业综合体洋湖·兰亭MALL一直备受业界关注。

  作为洋湖唯一一家大型MALL,兰亭引进的巨幕MC影院、世纪联华长沙旗舰超市、星光100游泳健身、大型全球海外购主力商家,更是长沙消费者的热议话题。

  记者了解到,这座坐拥沿江风光带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于本月29日,也就是国庆前夕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野性派对。“放肆野”是洋湖·兰亭MALL长沙活动的主题理念,当天将以一场减压大趴来打开长沙人“放肆野”的新感官。同时,“吃、喝、玩、乐、购”的新型商业街区理念也将首次在长沙曝光。

  洋湖·兰亭MALL的这次活动,知名集市品牌、音乐人以及喜剧明星大鹏也将悉数登场,为长沙带来一场充满“野路子”的大秀。而音乐、集市、展出是这场大秀中贯穿始终的“野性”元素。

  其中的音乐部分,著名说唱组合C-BLOCK将为兰亭mall野性助阵;而“去野制嗨”的DJ现场舞曲,唱片骑士会随着喷射的泡沫,在现场制造一场狂野的泡泡浴。用一轮高声压按摩耳朵,释放压力。

  展览部分,洋湖·兰亭MALL携手晨报周刊,引进了由雕塑家雷宜锌制作,十多位艺术家上色完成的江豚雕塑,与湖南创意环境保护组织机构一起,为几十年前曾经生活在湘江的江豚发声;同时,一场“机器人秀”也将登场助阵,让“酷到没朋友”的机器人一展身手。

  洋湖·兰亭MALL策展人说:“让两种看似没有关联的江豚和机器人放在一起,在同一时间、同一空间内展示,将湘江的过去和未来呈现出来,也是一种野性的美。”

  集市部分,洋湖·兰亭MALL将邀请多个顶级美食、手作、品牌商家打造一场别具特色的“去野集市”。对于想淘到超乎想象宝贝的消费者,逛一逛可以尽情撒野的集市,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而最让人期待的是国内知名喜剧影人大鹏也将在9月30日携自己的电影《缝纫机乐队》来洋湖·兰亭MALL宣传造势。而这部讲述摇滚青年热血追梦的电影,早就是很多影迷想要一野到底的观影盛宴。借此次晨报周刊助阵洋湖·兰亭MALL开业的契机,粉丝们也将领略野性摇滚,爆笑喜剧的狂野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