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户外婚礼场地哪家强 “翻台率”最高酒店盘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2017-09-22 10: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普瑞酒店户外婚礼。图/酒店提供

  随着时代变迁,传统中式婚礼不再是唯一的选择,将庄严神圣的婚礼仪式搬到蓝天白云下,拥抱绿色,已成为现下年轻人较崇尚的个性、时尚婚礼模式。将婚礼仪式与宴请分别独立,此时的新人能成为现场真正的主角,收获来宾心无杂念的祝福。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婚嫁需求,户外婚礼场地已然成为高星级酒店必备的硬件,户外婚礼及室内宴请一站式服务也不难实现。在长沙,户外婚礼也逐步盛行,老牌酒店通过自我改造,新晋酒店新增服务模块,将浪漫升级,让新人拥有更多选择。

长沙普瑞酒店马车婚礼。图/酒店提供

  户外婚礼有很多种,大多印象以草地婚礼为主,但也可以是露台、花园或是带花园的餐厅。由于户外婚礼以大自然为背景,场地选择不宜过大、太空旷,选择与你邀请的人数匹配的场地为宜。布置上也不宜太浮夸,显得喧宾夺主,同时造价也不会太贵。为了方便宾客能快速转场到宴会大厅,户外婚礼的场地距离宴会厅不要太远。

  接下来,为大家盘点,哪些高星级酒店拥有较受新人欢迎的户外婚礼场地。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宴厅与草坪无缝链接。图/酒店提供

室内大型婚宴。图/酒店提供

  长沙普瑞酒店

  在长沙,能做户外草地婚礼的场地本就屈指可数,而想要兼备高星级酒店及高档、大型宴厅配套的非长沙普瑞酒店莫属。

  长沙普瑞酒店坐落于望城区普瑞大道8号,距市政府12公里。不仅是集商务会议、疗养健身、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度假式酒店,更是湖南首家拥有生态园林的酒店。园林绿化面积18万平方米,并保留有10万平方米的自然林,园林绿化率达70%。酒店地处青山绿水之中,风光迤俪,景色怡人,是户外婚礼的不二之选。

  酒店耗巨资改建后,建筑格局变得四通八达,宴厅和草坪可无缝链接,其中最大的宴厅“普瑞厅”面积大1100平方米,层高9米,可容纳千人会议,此外,还为新人贴心打造了车载电梯,最长可容纳宝马7系,意味着可以直接把婚车开到宴会厅内。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普瑞大道8号

  电话:0731-88388888


[NextPage]

长沙瑞吉酒店花园。图/酒店提供

花园风景宜人,绿植、水池环绕。图/酒店提供

  长沙瑞吉酒店

  国际知名高端酒店瑞吉自进驻长沙起,就给市民带来私密、奢华的住宿、宴会、餐饮服务,当然,连户外婚礼场地也不含糊。

  酒店特别在六楼打造了一片现代化古典风的亭台花园,如同闹市区的一隅世外桃源,绿植、水池环绕,可坐享都市繁华美景,是举办户外婚礼及个性化宴会的理想场所。

  地址: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沙湾路289号运达中央广场

  电话:0731-89688888


[NextPage]

资料图/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提供

资料图/长沙造梦师婚庆提供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专门为新人们打造了欧式空中婚典花园,因为酒店本身地理位置超赞,可以饱览长沙城、湘江和浏阳河美景,所以现场照片出来的效果绝对是棒棒滴。整个花园有1300多平,可以容纳200多人。重点是,白色的欧式建筑和绿色的草地想想都美到不行。不少新人选择在这里作为人生最重要时刻的见证地。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北路三段1500号

  电话:0731-89668866-8828


[NextPage]

资料图/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提供

资料图/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提供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除了拥有2100平方高挑无柱宴会厅之外,还拥有位于酒店南侧的户外花园,纯西式的户外婚礼,浪漫的仪式加上西式的户外自助餐,是营造浪漫婚礼的不二选择。传统的新人亦可选择一场中西合璧的婚礼,转身前往位于酒店三楼的大宴会厅享用中餐。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419号(雨花亭北)

  电话:0731-84633333


[NextPage]

一楼户外婚礼现场

一楼户外婚礼现场。图/酒店提供

户外婚礼搭建。图/酒店提供

  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

  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作为凯莱酒店集团旗下的五星级品牌,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长沙市新兴的政治中心,交通十分便捷。3000余平米的宴会场地,680平米的无柱式现代宴会厅配备了42平米的全彩LED屏幕,并且可容纳450人同时用餐。

  酒店地址:中国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南路二段128号现代广场

  电话:0731-82806130


[NextPage]

资料图/圣爵菲斯大酒店提供

  圣爵菲斯大酒店

  这里有户外草坪婚礼和西餐露台婚礼两种。婚宴场地容纳100人左右,自助餐和中餐都可以搞定。中餐厅九嶷食府风格古雅凝重,以宫廷谭家菜为主,结合粤、潮、湘菜等,精制鱼翅系列生猛海鲜及传统特色佳肴,由国家特一级厨师主理;地中海岸西餐厅,典型的欧陆建筑风格,安谧幽雅,轻盈与凝重相嵌,雍容与质朴并举,提供口味纯正的法、意各式佳肴。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金鹰影视文化城(近广电)

  电话:0731-84252333转6579


[NextPage]

资料图/花喜行婚庆策划提供

  小天鹅戴斯酒店

  小天鹅戴斯算是最早拥有户外婚礼场地的老牌酒店,出名的除了自助餐,还有个在6楼的外坪用作户外婚礼,可以容纳800人,受建筑硬件限制,环境及配套不如新晋酒店,户外婚礼需要严格控制人数,不可控因素太多。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648号(芙蓉广场边上)

  电话:0731-898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