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趣壳Chic Her:打破职场女士西装“无趣”设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熊 2017-09-19 15: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门店内设计

  20世纪,加布里埃·香奈儿让女性从樊笼的服饰得到解脱,她的高定西装告诉女人也可以穿的如男人一般洒脱。

  如其个人名言“愿我的传奇常留世人心中,永远鲜明如新”,她服装设计理念从此深入每位设计者的内心,让西装不再是男人的专属物,让女性的服饰从此趣味横生。

品牌的五位主理人

趣壳Chic Her门店位于长沙鸿铭中心商业街

  9月9日,设计出身的Jessie进修归国,联手湖南时尚圈“四小强”一起创办了全新女士西服成衣定制品牌“趣壳Chic Her”,全国首店落户湖南长沙鸿铭中心商业街,与蜜雪婚纱、鹿定制等长沙知名婚纱集合品牌、原创品牌成为“邻居”。

  作为创办人之一,Jessie负责撑为品牌“把脉”,凭借自己为超过1000位职业男女提供西服造型指导的成熟经验,服务来到趣壳的每位女客。

  她介绍,五位主理人并非随性联盟,而是目的性整合了大家背后的优质资源。同样是设计出身的Lulu,主理国内男士西服定制领先品牌“鹿定制”,旗下设计团队每年为5000余位职业男士提供西服设计方案;Kiki,资深时尚买手,从业近10年,其独特挑款眼光为逾7000位女士提供过造型搭配建议;Norman,一位众多明星拥趸的顶级妆发造型师,服务客户包括汪涵、杨乐乐、陈晓、袁姗姗、蔡妍、沈梦辰等;Vicky,主理包括FUO、木九十等覆盖全国众多城市的时尚及生活方式类品牌,对于中国女性时尚感的塑造,拥有最大的数据库支持。大家的共同点,都是善于发现“有趣”。

  换言之,五位掌舵者分管着品牌的设计、市场营销、包装、传播、客流等各个方面,为趣壳打通“任督二脉”,造就一个天生起点高的趣壳Chic Her,为一个品牌的快速成功夯实了基础。

  “门店试营运期间,在没有任何对外推广的前提下,每天都有客人,预售的福利卡两天售光。”Jessie对于集合先天优势的趣壳信心满满,她介绍,趣壳主要针对广大都市时尚独立女性、白领人群,西装是主打产品线,目前店内西服以成衣为主,后期陆续推出衬衣、内搭等,为18至40岁的客群提供更丰满的穿搭方案。

品牌专注女士西服成衣定制

  在零售服饰竞争白热化的大环境下,只要抓住消费者“心”,方能夺得市场先机。趣壳之所以选择做女士西装,正是瞄准了逐步高涨的“悦己经济”,懂得投资自己的女性越来越多,同样是穿西装,追求高品质生活、想要甩掉“刻板”形象的上班族也在增多,而市场上的女士西装大多设计“无趣”、昂贵,并不能满足大众需求。

趣壳为都市女性提供有趣的商务穿搭方案

  Jessie透露,趣壳面向的是大众女性,尽管知名度不如大品牌,但设计版型和舒适度敢与其一较高下,但价格定位在2000多元至5000多元区间,性价比较高。“我们更多是推出西服成衣,提供成衣尺寸:XXS~XXL给客户选择,缩短传统量身定制时间,为了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可以在成衣尺寸进行细微修改,让客户感受到更快捷的服务。”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