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潮涌动的超时空风暴 长沙2017百威风暴电音节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7-09-18 11: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威风暴电音节火爆的现场。

DJ现场演绎。

连续两天,百威风暴电音节超高的人气。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唐频辉)刚刚过去的周末,惹火的电子音乐遇上向来以火辣的性格和爱玩的个性著称的长沙“伢子”和“妹陀”们,一场史无前例的超时空风暴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百威风暴电音节巡演第5站长沙站聚集了Alan Walker、Carnage等大牌DJ艺人,现场人潮涌动。

  Alan Walker风暴首秀 Carnage燃炸全场

  9月16日的演出由亚瑟王King Arthur点燃,将Funk、Pop等多样元素加入舞曲之中,把现场气氛推向火热。来自美国的流行电子组合Cash Cash紧接上台,把流行的元素带入这场音乐狂欢,朗朗上口的作品迅速将台下观众带动起来。Dannic的演出则是技巧和技术的完美结合,他将自己天生的魔力带到了现场,在用节奏轰炸每个耳朵同时又慰藉每个灵魂,为粉丝带来从头至尾猛烈的电流冲击。以一首《Faded》火遍中外的电音神童Alan Walker作为当晚的压轴嘉宾惊喜亮相,为观众们展示出一个曲风更多样、更丰富的自己。当晚的气氛也随之进入最高潮。

  9月17日,亚裔实力DJ King Chain和Kaku用动感的节奏揭开了第二日的演出。Future Bass制作人San Holo随即登台,充满活力的现场立即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他搞怪可爱的台风、品味不俗的选曲以及超强的现场控制力使得所有的粉丝都被他所深深迷住。Jay Hardway和Borgeous的登场为当天的演出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创作中,融合了各类音乐风格,丰富而百变。压轴出场的是以炸裂现场著称的洛杉矶制作人Carnage,他将电子、嘻哈、流行和Trap元素融会贯通,形成别具一格的音乐风味,在长沙的现场也倾尽全力献出了他标志性的炸裂演出,不负盛名。台下的观众似乎经历了一场节奏狂风暴雨,纷纷感叹爽得酣畅淋漓。整整两天的音乐节也随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百威风暴首登长沙 绚丽舞台燃爆星城

  作为今年首次迎来百威风暴电音节的城市之一,长沙电音爱好者的热情完全不输其他城市。还未开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门口便已聚齐了大量人流。

  台下的粉丝们全程和DJ积极互动,欢呼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演奏到热烈,台下的观众更是集体激情热舞,尽情释放心中的能量与真我。

  最值得注目的还要数炫目的星际风格的大舞台,犹如宇宙中光芒绽放的恒星,冷酷、狂傲而张扬,顶级的音响设备以及舞美设计效果,配合绚丽的灯光、缥缈的迷雾,缤纷的彩纸喷射,更让整个现场气氛沸腾至最高点。在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每个人都散发出热情而活力四射的魅力,电子音乐魔力尽显。

  此外,现场又新添更多互动展位,为观众带来了除表演外的其他体验和娱乐。百威的三层高台正对着舞台,观众们可以登上高处,眺望整片场地,将演出和人群都收入眼底。一楼的音乐类游戏一楼的互动体验区更是花样十足,有专业的化妆师帮美女们画一个闪耀酷炫的妆容,还有跳舞机和其他触屏游戏,供大家与音乐来一次更加亲密的互动。为了使现场体验更加多元化,主办方在长沙场引进了时尚潮牌太平鸟、流行彩妆品牌玛丽黛佳、叫车软件优步等品牌的互动展位,为大家提供了拍照集装箱、免费化音乐节彩妆、彩绘、休息区、照片打印等更加丰富的音乐节体验和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