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信广场上演跨界时装秀 时尚搬进莫奈艺术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9-17 11: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朱畅)近日,长沙海信广场莫奈艺术馆化身成时装秀场,国际超模李振领衔全外模阵容帅气演绎Y-3、G GIVENCHY、Versus Versace 2017秋冬最新设计款惊艳亮相。

  记者获悉,海信广场2017秋冬潮流发布秀从9月15日延续至17日,定档晚上19:30及20:30两个时段,在莫奈艺术馆呈现。中外模特将共同演绎陆心媛、JORYA、Roots、菀草壹、恩曼琳等八大品牌秋冬新品。

秀场结合商场印象莫奈展。

  “海信广场打破了中规中矩的传统秀场设定,创造性地将秀场搬到了蜚声全国的印象莫奈展里,无疑是长沙时装秀的又一创举。”海信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19世纪印象派莫奈画作与当下最新时装光影交融,复古与前卫在同一磁场交遇碰撞,秀场与印象莫奈画展的完美交融,艺术与时尚共生,现代与古典交汇,将观众带入如梦似幻的艺术殿堂。

开场模特李振惹人注目。

  此次开场模特李振更是惹人注目,作为首位在欧美男装周走开场的中国男模及Armani御用中国男模,李振的气场便无法阻挡,冷峻的眼神在休闲都市男装中,带有型男特有的高冷气质,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跨界秀场集合了商场内主打的国际一线轻奢潮牌。

  此次跨界秀场展示的服饰接轨国际水准,集合了Y-3、G GIVENCHY、Versus Versace、陆心媛等国际一线轻奢潮牌在内的秋冬主打款,无论是Y-3山本耀司数码森林主题,还是G GIVENCHY的“缠绕荒野”主题,都完美展示着新世代潮牌设计大胆果敢的时尚态度。观众不仅可一次把握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也可在海信广场直接购买当季最新品,彰显前卫个性的新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