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新鲜做到极致 徐记海鲜第20家分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9-16 10: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徐记海鲜银华店开业。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邓晓娟)梅花桩舞狮,高难度专业表演,喜庆吉祥;击鼓表演,华丽震撼,激情开场。9月15日,徐记海鲜银华店在历经数月的装修、筹备和试业后,正式开门迎客。

  开业庆典新闻发布会上,徐国华董事长与多家媒体的记者分享了徐记海鲜的创始历程及品牌发展之道,作为长沙更受欢迎的中高档酒楼,18年前,徐记海鲜创始人徐国华先生,怀着“将新鲜做到极致”的初心,联同家中兄弟,开设了长沙第一家平价海鲜酒楼,徐记的新鲜是这样开始的。徐记在创业初期就定下的“食材必须新鲜”的铁律,一直被每一个徐记人认真执行。

蓝鳍金枪鱼现场开鱼秀

  有着海鲜农产品供应商多年经历的徐国华先生深知海鲜原材料的重要性,在确保食材新鲜的基础上,建立并逐步改进新鲜度标准,亲自把关……徐记的出品观就是“新鲜、本味、适时而食”,用当季最肥美的食材、最简单的烹饪方法和最少的调料,让顾客吃出最新鲜的本味。

  “以更高的性价比、更新鲜的海鲜,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美食带来的快乐”,这是徐记的企业使命,为了保证新鲜,为了更高的性价比,他们秉承当季食材全球采购的理念,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和坚持,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长沙更受欢迎的中高档酒楼的健康美食。

  经过多年积累,徐记海鲜在食材采购、菜品组合、口味研发、就餐环境以及服务的规范性等方面形成独特优势。商务宴请、家庭宴请、朋友宴请,更多人到徐记吃海鲜,18年,20家直营店,每天接待超过1万人,2016年接待突破4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