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酒业亮相2017食餐会 金东集团百款产品让您大饱眼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7-09-14 18: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湘窖酒业展厅内,金东集团以湘窖酒业和金六福一坛好酒为主的亮相食餐会。

金东集团旗下近百款产品参展。

“网红”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带您逛遍、尝遍美酒。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今天上午,为期四天的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中国(长沙)首届酒文化节同步开幕。本届食餐展会上,不仅美食荟萃,还有美酒品尝,金东集团以湘窖酒业和金六福一坛好酒为主的九大品牌近百款产品参展,集体亮相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4展厅。

  湘窖酒业展厅以吉祥喜庆的“白色”和“金色”为主色调,彰显大气,金东集团(原华泽集团)旗下最近大热的“网红”新品一坛好酒陈列在展厅最醒目的位置,简约大气的外观,金东集团旗下在湖南有售的各款单品悉数到场展示,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爱酒人士驻足了解。

  湘窖酒业作为本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的重要参展单位,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重要的传统酒文化熏陶。湖南省商务厅有关领导以及各省市代表团和酒行业专家还特意前往湘窖酒业展厅了解,并对湖南高端白酒的代表“湘窖”、湖南中高档白酒第一品牌“开口笑”以及集60年精华沉淀的邵酒系列三大核心品牌定位及企业经营理念表示赞许。同时,对金东集团旗下金六福新推出的“一坛好酒”,大家都充满好奇和期待。

  9月15日下午,湘窖酒业将作为湘酒标杆企业参加酒文化节的“湘酒发展高峰论坛”,其代表将从酒企角度分享湘酒的历史、优势和需要解决的难题,为振兴湘酒出谋划策。同时,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现场还有扫码拿湘窖小钻、开口笑好韵酒活动,并有机会抽奖赢张学友长沙演唱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