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推荐性价比高的葡萄酒 盲评品鉴活动如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7-09-14 08: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评审们正在盲品现场。

盲品现场。

专家评审们盲品现场。

9家企业选送的24款葡萄酒参加了盲品。

专家评审们合影。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作为首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的重磅活动之一的“专家推荐的葡萄酒(干红)品牌及运营商”活动,将于9月16日在中国(长沙)酒文化节上正式发布。9月14日上午,“专家推荐的葡萄酒(干红)品牌及运营商”的盲品评审活动正式举行,9家企业选送的24款葡萄酒参加了盲品。

  在湖南省酒业协会监事长兼葡萄酒分会常务副会长陈敬红的带领下,4位专家组成员对选送的24款葡萄酒进行盲品、打分和点评,为消费者挑选出各价位段具性价比的干红葡萄酒。本次专家评审团阵营强大,陈敬红任评审委员会主任,湖南省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副秘书长、西班国际总监陈梦芳任副主任,专家组组长由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屈勇担任,湖南省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副秘书长高俏任副组长。专家组成员:杨学斌,湖南葡堤酒业董事长、北京逸香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区总经理;特邀专家李红元,长沙鸿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意大利弗留利大区官方推荐大使,多次成为国内外葡萄酒大赛评委。

  评审现场,专家对样品采取密码评定的方式,通过打分、写评语的方式,选出各价位段具性价比的葡萄酒品牌。“现在市场上葡萄酒品牌众多,真假难辨,消费者往往会被选择困难症所困扰,本次推选是要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为消费者挑选性价比高的葡萄酒,为消费者提供选购建议。”陈敬红表示,本次选送的酒都必须手续齐全,酒和运营商资质合法,并且分价格区间来推荐具性价比的干红葡萄酒,整个过程严谨、客观。

  评审的最终结果将于9月16日在中国(长沙)酒文化节“专家推荐的葡萄酒(干红)品牌及运营商 ”活动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