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老酒话湘酒评好酒 首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即将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7-09-13 09: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首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即将在食餐会上正式开幕。

中国酒业和谐号

  红网时刻长沙9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随着秋意渐浓,9月14日,作为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的重要子活动之一、由湖南红网与湖南省酒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即将在食餐会上开幕。湘窖酒业、武陵酒业、德山酒业、西班、国台等在内的40多家酒业公司、共计100多个品牌确定参会。品老酒、话湘酒、评好酒,本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将带领众多爱酒人士享受一次酒业盛宴。

  9月14日-9月17日,本届中国(长沙)酒文化节连续4天,亮点多多。网红带你赏老酒、酒广告酒工艺展播、湘酒发展论坛、书画名家赞美酒、葡萄酒专家推荐的葡萄酒品牌发布、湖南酒类优质质量奖产品发布,以及9月14日“国台之夜”招待晚宴、9月15日盛大的“湘酒湘军”招待晚宴来广迎天下酒客,让爱酒人士可以大饱眼福,收获满满。

  9月14日上午开幕式现场,红网酒业频道也将同步开启,红网酒业频道是湖南省首个专业的酒业频道,将成为湘酒宣传推广的重要平台,也必将成为中国酒类行业的佳话。

  9.14日下午,湖南省酒业协会、红网、湖南酒商好汉邦、长沙酒业研究会及中国酒业兄弟连将联合举行中国·长沙酒文化节“新模式·新项目”联合发布会。9月15日下午,众多酒业大咖将云集“湘酒发展高峰论坛”,共话湘酒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新形势下湘酒如何扎根湖南快速提升市场份额、湘酒如何出湘走向全国等话题,一场头脑风暴即将开启。

  “中国酒业和谐号”专列展位也是本届长沙酒文化节的一大亮点,以“和谐号”为外造型,开向“中国·长沙酒文化节”现场,必将成为长沙酒文化节上最大的亮点和中国酒类展的经典。展会期间,观展商将进入“中国酒业和谐号”前参观、合影、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