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辣王子全城征集最能吃麻辣的“辣妹子”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9-12 14: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一场高颜值、高逼格的第二届国际麻辣王争霸赛在黄兴广场举行,引爆长沙步行街。来自中国、英国、印度、尼日利亚、俄罗斯、乌克兰、加拿大、巴西的麻辣达人展开激烈角逐。

  最后是来自乌克兰的小哥哥获得冠军。

  好吧,一定是因为他比较像贝克汉姆。

  可是我大中华也很能吃麻辣呀,在此次国际麻辣王比赛中,呼声很高的湘妹子吃麻辣竟然没比过外国人。除了湖南、四川、江西等各地的妹子都很能吃麻辣,对于此次比赛的结果,很多妹子不服,纷纷表示:乌克兰的小哥哥放开那包麻辣王子,让我来!

  为了让各位喜欢吃麻辣的小姐姐们一展身手。麻辣王子决定在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上再举行一场“趣味麻辣王争霸赛”,寻找全城最能吃麻辣的辣妹子,赛出全城最能吃麻辣的“麻辣王”,比赛成绩还可以参与麻辣王子微博上的“趣味麻辣王争霸赛”。冠军还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参加第三届国际麻辣王争霸赛。

  没能来现场的各位也不用担心哦,因为还有微博版“趣味麻辣王争霸赛”。

  你们只要录制“花式吃麻辣王子”的视频,把视频发布到微博并@麻辣王子面筋就可以啦。

  什么麻辣王子炒饭、红酒配麻辣王子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有对象的也可以共吃一根麻辣王子。

  只要你的视频足够有趣,也有机会获得大奖,赶紧来参与吧。

  奖项设置:

  现场参与麻辣王争霸赛奖项:

  1.最能吃麻辣的“女神麻辣王”可获得麻辣王子纯银徽章+麻辣王子礼盒(纯银徽章拥有者会有三大特权:一是麻辣王子新品品鉴权;二是结婚时可以获得价值520元的私人定制情话表白的麻辣王子,三是优先参与麻辣王子各种粉丝回馈活动。)

  2.每场冠军可获得麻辣王子礼盒

  3.所有参与者获得麻辣王子礼包

  麻辣王子微博“花式吃麻辣”奖项:

  1.花式吃麻辣视频转评赞前三名获得520红包+麻辣王子大礼包一份;

  2.所有参与者获得价值10元麻辣王子面筋券(面筋券可到天猫旗舰店兑换)。

  比赛时间:9月16日下午、17日上午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麻辣王子展位:W2馆D11-D12

  最后还有件重要的事情,此次餐博会的时间是9月14日—9月17日,届时新升级的520版麻辣王子会跟大家见面,期待大家的到来啦!

  乘车路线:

  地铁:2号线光达站

  公交:星沙105路柞树塘站

  917路或601路区间线国展路公交首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