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百万湖湘少年游梅溪征文大赛颁奖礼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9-11 14: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上午,由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联合潇湘晨报十几岁杂志社举办的“寻找幸福的真谛”2017百万湖湘少年游梅溪征文大赛颁奖礼拉开帷幕。为期2个月的作文比赛活动就此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长沙帷幕开啦蜡像馆企划总监白如冰、潇湘晨报十几岁市场营销部副总监陈秀平为优秀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市场部拓展经理杨洋为三等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

长沙飞行体验馆总经理黄小东为二等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

潇湘晨报十几岁总经理胡力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一等奖获奖选手明德中学龙秀文同学朗诵获奖作文

  优秀奖获得者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刘博雅同学分享了获奖感受,步步高超市职位体验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人民的辛苦,在9月27号的免费游梅溪活动中也领略了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魅力,同时作文能够获奖,她也是十分开心和激动。

  至此2017百万湖湘少年游梅溪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活动旨在关心关爱关注百万湖湘少年,为百万湖湘少年提供暑假社会实践爱心基地,同时给湖湘少年一个展示写作才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