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盈商业广场签约CGV等品牌商户 城东再添商业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2017-09-10 14: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向婉)从高桥市场到马王堆市场,一向走平民路线的城东商圈近年来不断迸发新的活力,随着运达中央广场、万家丽国际mall、东盈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落户,引进瑞吉酒店、CGV影院、星巴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不断提升商圈人群的品质生活。

  9日晚,东盈商业广场正式启动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现场,CGV影院、万枫酒店、麦当劳、奇迹健身作为首批签约的品牌商户进驻项目。

  记者了解到,东盈商业广场定位为MINI综合体,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集合shopping mall、高端写字楼、酒店等多种业态。项目位于万家丽路与远大路交汇处,占据芙蓉区优越的地理位置,距地铁2号线仅600米,零距离地铁5号线马王堆站,同时城轨、高铁、机场快捷直达项目。周边四大商圈环伺,坐享成熟区域及两大地铁口带来的人口红利,拥有海量的人流及不可估量的消费力。

  “此次CGV影院、万枫酒店、麦当劳、奇迹健身作为主力店落子东盈,是品牌商户以前瞻眼光对于项目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日逾完善业态将为项目带来多重影响,最基本的影响就是丰富、便利了市民高品质生活,而成熟的项目又将反哺区域,拉动周边的物业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