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本月底开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熊熊 2017-09-07 09: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6日讯 9月27日,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商店将正式开业,长沙市民将迎来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仓储式会员制商店,这是山姆在全国的第18家店,之前山姆均开设在北上广深等沿海城市,长沙是内陆首批开店的城市。

  据了解,长沙山姆会员商店采用独特的会员制模式,提供商业会籍和个人会籍两种选择,分别针对小型商户、公司和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和家庭。顾客支付每年260元的会费成为会员后,即可用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购买高品质商品。

  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与沙湾路口(保利mall内)的山姆长沙店有1800个停车位。此外,为了让市民充分了解并感受山姆,山姆将在本月24日、25日举办“会员开放日”,大家可以提前走进山姆,并有机会免费品尝来自全球的美食。■见习记者 黄亚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