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创国际广场绽放星城 开启时尚狂欢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丁蓉 编辑:李茜 实习生:何志东 2017-09-07 01: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9月2日,华创地产集团旗下长沙华创国际广场正式开业,以“潮蛮里手新动长沙”为主题。开业系列活动展示了长沙华创国际广场“潮流无界”的独特经营理念。活动还包括“一人一个展不止六个人—先锋艺术联展”“寻找美人鱼大型灯光艺术展”“FloralDesign2017国际花艺展”等。

  当晚,绚丽夺目的华创国际广场点缀星城,汇集众多名媛名流的“ColorfulSeason2017FASHIONSHOW”给星城带来了一场高端时尚狂欢。在华创这个城北时尚新地标中,时尚大秀将GANT、ONLY、FERRE、misssixtty、CNC、苑草壹、江南布衣、飞鸟出新酒、马可波罗等九个中外名品的魅力充分展示。中国首席名模程怡嘉小姐以及史启帆先生带领众多优秀专业模特充分演绎出潮流碰撞。

  2013年至2015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组织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年度评审,湖南华创地产集团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商业地产30强”。

  作为芙蓉北核心商业金融区首个大型综合项目,华创国际广场三大高层建筑与商业裙楼汇聚了全球顶尖业态,涵盖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环球奢侈品购物中心、环球金融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聚集绿地直购超市、万达杜比影院、CNC、周大福、正斗、海底捞、乐兮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打造以金融服务为主的特色商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验式生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