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了 湖南湘窖冠名的“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长沙站加演一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曼 编辑:熊熊 2017-09-06 09: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于11月26日加演一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6日讯(通讯员 黄曼)由湖南湘窖酒业冠名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长沙站组委会刚刚发出消息,为了满足广大歌迷的要求,正式宣布2017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于11月26日加演一场。该消息已得到湖南省文化厅演出备案许可确认,演唱会主办方和经纪公司就加场的相关手续正在积极办理当中。此前,长沙歌迷已经为11月25日演唱会一票难求的局面头疼不已,今天加演一场消息的公布,简直是久旱逢甘霖。

  张学友阔别六年再登长沙,以史无前例的连续两场演唱会回馈长沙歌迷,这既是对冠名单位湖南湘窖酒业的高度重视,也是为顺应广大歌迷的呼声所做出的权衡。2017年恰逢湘窖酒业六十年,一个甲子的经典时光,与“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主题不谋而合。经典美酒和经典歌声交融为一,注定让11月25日、26日的星城长沙进入沉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