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神”张学友两次携手湘窖酒业 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9-04 16: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核心提示:近年来,湖南湘窖酒业一直积极参与冠名或赞助明星演唱会。作为酒类企业,究竟为什么会热衷张学友演唱会呢?】

11月25日“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长沙站即将上演。

  酒企冠名,星城沉醉

  11月25日晚,由湘窖酒业冠名的“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长沙站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唱响,经典酒企冠名,注定让星城沉醉。

  六年前,湘窖酒业冠名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火爆长沙,阔别六年之后再次携手,共同演绎11月25日“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长沙站。两次冠名,两次花落湘窖酒业,我们不禁要问,酒类企业,究竟为什么会如此热衷张学友演唱会?

  相同的道路

  “歌神”张学友是华语流行音乐的开创者,他对全球华人社会有着非凡影响力,而湘窖酒业同样是湘酒事业的先行者,是湘酒当之无愧的王者。1957年,湘窖酒业的前身邵阳市酒厂应运而生。邵阳,作为中国白酒固态发酵核心产区,其“两山夹一水”的地理环境,和适合微生物富集生长的气候特点,让邵阳自古以来就盛产传奇佳酿。都说经典历久弥新,美酒越陈越香,张学友和湘窖酒业都是经典力MAX。张学友出道至今,创下数百首金曲,被数以亿计的人传唱,个人巡演踏遍全球累计610余场,唱片累计销量突破6000万张,音乐奖项累计超过260余座,被美国《时代周刊》列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50位人物之一。而湘窖酒业六十载,可谓荣誉与岁月等长,曾荣获国际、国内食品博览会金奖、湖南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等等。

  相同的价值观

  湘窖酒业和张学友都热心公益。张学友数次举办慈善义演,大爱随歌声飘洒。湘窖酒业践行社会责任,大爱如甘醴流淌。6月份为湖南特大洪灾捐款1000万、2008年为湖南特大冰灾捐款1000万;玉树地震、舟曲、鲁甸……一个个曾经令人揪心的名字,一次次出现在湘窖酒业慈善事业的榜单上。“做企业和做人其实是相通的,湘窖酒业的企业精神和张学友的人格修养也很契合,这就是我们两次携手的真正原因。”湘窖酒业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透露。

  携手学友,追忆青春

  对于湘窖酒业来说,冠名张学友演唱会是一次与消费者沟通和交流的绝佳机会。张学友的歌迷主要集中在30至50岁年龄段,和湘窖酒业的客群高度重合。他们在张学友的歌声里追忆青春,在湘窖美酒的沉醉中品味生活。11月25日的“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演唱会,湘窖酒业将围绕消费者的青春记忆,贡献一段激情飞扬的经典之旅。

  近年来,湘窖酒业着力呈献国内最优质的演出资源给湖南消费者,从2011年王菲、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到2012年宋祖英演唱会、2014年汪峰演唱会,再到2017年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演唱会,通过与优质明星演唱会的结合,不断提升湖南消费者的精神需求,也塑造着自身的品牌价值,乃至为湖南湘酒事业的发展积蓄势能。